◇(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禛酒献礼母亲节,把健康留给她(图文)

时间:2015-05-08 10:42: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我们迎来了2015年的母亲节,这个母亲节你打算为你的母亲做点什么呢?电话短信送祝福,还是送上精心甄选的礼物呢?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在五月初始为天下母亲献礼,给众多的献礼者带来了新的健康礼品选择。

5月4日,五粮液生态酿酒有限公司为新酒上市举办了“价值一亿的禛酒,免费品”的活动,源于对五粮液品牌的信任,消费者们对于这款新品很是关注,上市当天指定网站和微信上的参与者络绎不绝,在极短时间内,千万瓶好酒都寻到了自己的“良人”,开始了自己的使命征程。

禛酒.JPG

抢领网址:http://zj.adwlf.com/?u=523

或扫描二维码

QQ图片20150507123000.png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身边的富贵病也越来越多了,很多好一口美酒的老人因为高血压、冠心病等等毛病不能轻易饮酒,做子女的既想要满足他们的口福,又担心他们的健康,实在是两难之选,想必很多读者都和小编有着同样的苦恼。市面上白酒品种众多,消费者也是看的眼花缭乱,究竟该怎样选择正确的酒,这也是一门学问。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小编记得一个常年混迹于酒场的朋友曾经说过,酒跟酒的差别其实是很大的,好酒不光口感好,入喉入腹的感觉那也是完全不同的,而最重要的是好酒不上头,,他用了一个略显文艺的描述说“喝好酒,酒醒了,脑袋和整个身体也都跟着醒了,没有宿醉一说”。酒能传承千年至今不衰,足以证明它是个好东西,否则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对它爱不释手了。所以说,问题关键在于选择正确的酒喝,以及正确的饮酒习惯,就像所有母亲看到喝酒难受的子女都会说你少喝点而非你别喝酒。

禛酒1.JPG

懂酒之人明白这个道理,制酒的人就更明白这个事实了。目前,国内健康酒市场正慢慢兴起,而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一款生态酒品,担负的不仅仅是对白酒市场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更重要的是对未来饮酒健康的一种责任。

我们衷心希望这款为健康而酿制的美酒佳酿,能够给消费者多一个生态享受的选择。诚如这款新酒的名字“禛”,以真受福也,寓福善之事,吉祥之兆。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的母亲幸福美满,健康快乐!

关键词:禛酒 五粮液生态酿酒公司禛酒 母亲节 五粮液

原文链接:本网联动媒体中国前沿资讯http://www.zgqyzxw.com/cj/hk/2015-05-08/7832.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