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茂名华南商贸城”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5-04-20 11:05:19  来源:茂名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由茂名市民营企业商会、茂名日报社、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茂名画报杂志社共同主办、茂名华南塑化五金机电汽配服装商贸城冠名、茂名日报社广告中心承办的“茂名华南商贸城”2015茂名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正式启动。读此消息,笔者感到振奋,充满期待。

近年来,茂名经济建设加快发展,精神文化建设也在不断提速。现代城市之间的竞争,说到底,是经济背后的文化的竞争。举办2015茂名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既是时代发展的需求,也是丰富娱乐广大群众生活的需求,更是和谐城市创新型建设的需求。举办优质的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是对人们文化品位的一种提升,将是展现荔乡的新气象和新希望,擦亮茂名的荔枝文化品牌,提升茂名的城市形象品位的重要法宝。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举办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不是简单的“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让文化机械地成为招商引资凑热闹、装门面,盲目追求经济利益最大化的工具,而是应该成为人民群众共同的节日,成为广大市民喜闻乐见、拍手称道的文化盛事。只有且必须是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才会成为人们真正喜爱的文化节,因而笔者以为,在举办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之前,要考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考虑群众对文化的实际需求等因素。举办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的最终目的,应该立足于荔枝文化节暨荔枝小姐大赛的品牌打造之上,立足于本城市的文化底蕴的充分发扬之上,力争优化城市品牌形象之上,倾力打造极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