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本编在线]“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5-04-17 17:47: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JPG

本网讯 由中国书法研究院、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大连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北京同道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4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受邀参加17日举办的座谈交流会。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8.JPG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7.JPG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25件,展览荟萃了北京、天津、大连三个城市的30位书法家最新创作的书法作品90余件,中国书法研究院研究员及会员作品30余件。著名大书法家欧阳中石、李铎,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言恭达,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张杰、潘文海、刘恒、金运昌、唐运来、张建会、李宴清、白煦、于恩东等的作品在展览中展出。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1.JPG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2.JPG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展出作品抒发了书法家们的真情实感和对艺术的追求,表达了书法家们对生活的热爱及对真善美的向往。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3.JPG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4.JPG

4月17日下午,“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座谈会举行,与会书法家就书法艺术等展开交流,不断碰撞出精妙的思想火花。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5.JPG

翰墨抒怀·北京、天津、大连三地书法交流展6.JPG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19日,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