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第二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启动

时间:2015-04-08 11:51:5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清风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主题是“治烟气、消雾霾、还碧空”,将产生“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硝提供商二十强”“ 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脱硫提供商二十强”等7项集体大奖和“烟气净化BOT项目优秀投资人”“ 烟气净化EPC项目优秀总承包人”等2项个人奖。现已进入火热报名阶段。

2012年,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受政府和企业之邀,组织开展了第一届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甄选出中国十大脱硫、脱硝、除尘提供商等,成为项目业主进行比选的重要参考依据,很多企业上榜后获得长足的发展。为进一步规范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秩序,确保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决定组织开展第二届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与中国名企排行网的评审专家共同制订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招标采购评价活动评审规则》《评审规则》要求,凡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资质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设备供应商、工程承包商、特许经营投资人;参与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投标业务,近3年没有出现围标、串标、抬标、弃标等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均具有参评资格。

从2015年4月开始,参评企业可通过“第二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招标采购评价活动”官网在线下载申报表,按要求认真填写;5月1日开始在活动官网上进行投票。

届时,担当此次评选的主办单位将组建由专家学者等组成的测评组,根据所采集数据,严格按照测评标准,采用匿名打分等方式,公平、公正地评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优秀企业。

2015中国烟气脱硫脱硝除尘项目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地址:http://www.paihang360.com/zt/tuoliutx2015/index.jsp

活动二维码

烟气脱硫脱销招标采购评价办公室: 许玲燕 010-56036841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