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推介活动火热报名

时间:2015-04-02 08:53:0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 启动现已进入火热报名阶段。

  此次活动将产生“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 2015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 2015中国人体工学家具十大品牌”“ 2015中国办公家具定制十大品牌”“ 2015中国高校家具十大品牌”“ 2015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创新标杆企业”“ 2015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 2015中国办公家具品质服务十佳品牌”“ 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办公家具供应商百强”“ 2015中国办公家具诚信投标企业”“ 2015中国办公家具科学发展最具贡献性企业”“ 2015各省市区招标采购办公家具首选品牌”“ 2015中国办公家具金牌投标经理”等13个奖项。

  此次评价推介活动的目的是,将中国最好的办公家具品牌传递给采购单位和消费者,带动中国办公家具业稳定快速健康地发展。

  据悉,“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将沿承历届评选规则,经企业自主报名、业主推荐等程序,并通过网络投票、数据审核、专家评审等综合评价,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出各个奖项名次。

  自第一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举办以来,得到主管机构和各级政府的指导和首肯,同时得到行业采购部门、办公业主、招投标机构、行业专家等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使这一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收到很好的效果。

  为了将中国办公家具上榜品牌传播的更快更广更深入,主办方还将邀请百度、新浪家居、搜狐家居、网易家居、光明网、新华网、人民网等百余家大众媒体及数家行业媒体参与这一活动,对入围上榜企业及时进行宣传和报道,共同见证中国办公家具发展变化的光辉历程。

  现在,“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并进入火热报名之中。各地业内企业对此次活动格外重视,报名热情十分高涨,他们健全组织,积极申报,及时提供准确翔实的材料,以实际行动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

  热切希望各业主、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及广大网友关注活动的深入发展,并可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paihang360.com/zt/bgjj2015/index.jsp)及相关页面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开阔思路,扩大视野 ,积极参与“2015第七届中国办公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促进交流互动,将活动进一步推向新高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