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微天使联盟:构建人人可参与的全民创业生态系统(图文)

时间:2015-04-01 18:15: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近日,“微梦启程 天使同行”——微天使联盟(对应的平台是创客加速器)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机构、科技部、协会、高校、知名企业以及金融、投资、法律界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微天使联盟,构建人人可参与的全民创业生态系统.JPG

微天使联盟成立仪式

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单祥双指出:微天使联盟是中科招商旗下北京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天使”理念打造的一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平台,为创新创业提供从资金到人才的全面服务支持。微天使联盟将各行业资深人士、对创业有热情的人发掘出来,担当帮助投资人和创业者快速实现梦想从0到1过程的“微天使”,推动实现全民创业的崭新局面。

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微天使联盟发起人邓岷认为:创业者的烦恼不仅是缺钱,更需要跳过创业路上的各种坑,所以能够帮助创业团队完成并缩短从0到1的飞跃,才是对早期创业者最大的推动。对投资人来说,由于优质项目稀缺和跨界投资难,他们面临最大的难题是如何才能快速找到靠谱的人和想法。所以就需要“微天使”无缝对接二者之间的需求。微天使即使不辞职也可以参与创业,只需要利用业余时间就可以将专业经验、行业资源提供给创业者和投资人,以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扶植。

微天使不仅先期可获得1~5万元的投资基金,还可享有平台项目的优先投资权,通过跟创业团队协商还可获得一定数额的原始股份,等项目最终拿到大天使投资后可成功实现股份变现。

微天使联盟对微天使有一整套的认证体系,将通过微天使提交的认证信息来判定其所属行业,评价其拥有的突出技能,以使项目、创业者和微天使做非常精准的匹配。比如一位微天使是医生,通过平台他仅可以参与医疗相关的项目,不可以跨越到餐饮行业进行项目指导。

微天使联盟(对应的平台是创客加速器)欢迎更多投资人、创业者以及有知识、能力、经验、资源的微天使加入。微天使认证申请、提交创业项目请登录创客加速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