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宜人贷联合太平洋时尚网推出“美丽不分期”活动(图文)

时间:2015-03-31 08:43:36  来源:南方热线  作者:

美丽,是人类永恒的追求;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为满足广大女性朋友对于美的追求,宜信宜人贷联手太平洋时尚网旗下医美频道,推出“费用分期,美丽不分期”活动,医美频道用户可通过宜人贷申请借款咨询服务,快速实现整形变美的梦想。

活动期间,宜信宜人贷为医美用户提供借款咨询服务,快速解决他们渴望变美,但却因资金问题而无法实现心愿的难题。有借款需求的用户通过医美官网“费用分期、美丽不分期”活动页面即可申请。

宜人贷借款咨询服务无需担保或抵押,平均综合月费率低至0.78%,最高可申请50万元,在线即可完成全部申请流程,最快1天放款。

宜人贷是2012年由全球成交量最大的P2P公司宜信推出的个人对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宜人贷秉持“让信用变价值”的理念,依托宜信9年风控经验,采用反欺诈系统交叉验证,及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创新技术风控,坚持科技驱动金融创新,领航移动互联网金融布局,为大众信用价值的建立、释放和传递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平台。

自成立以来,宜信宜人贷始终致力于为中国高成长性人群提供借款咨询服务,此次与太平洋时尚网旗下医美频道合作,旨在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追求美丽的梦想,同时收获自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