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放飞春天,恒大御景半岛风筝植树节即将开幕(图文)

时间:2015-03-27 13:23:31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烟花三月,成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醉人的春色正是赏景踏青的美好时节。据悉,由恒大御景半岛主办的“风筝植树节”将于3月29日盛大开幕。届时,来自成都双语实验小学、金堂小学的师生代表团将参与其中,尽情享受春光的温暖,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恒大御景半岛风筝植树节即将开幕

  随着春季的到来,1500亩的园林生机蓬勃,大量植被与乔灌木发芽开花,优美而热烈,纷繁夺目,堪比小型植物园。据恒大御景半岛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项目的园林已绝美呈现,最近一个月,甚至不断有组织和非业主的个人,向恒大御景半岛提出春游、拍摄婚纱等活动申请。

  据悉,作为恒大TOP系之作的恒大御景半岛,以欧式皇家园林为蓝本,承袭恒大地产铸造之精华,打造1500亩的城市绿肺。绝美之境,媲美4A景区。恒大御景半岛主张,景观与建筑要和谐融合,景观的规模与资金投入的力度固然重要,但真正成功的景观要能达到与建筑之间的和谐融合,在任何一个时间和空间的片断里,都能达到完美配合与共生的目的,进而相映成趣。

 

恒大御景半岛园林实景图

  恒大御景半岛本着欧洲皇家园林的规划理念,以为世界打造一个顶尖绿色人居环境为己任。在恒大御景半岛1500亩皇家园林中,园林绿化率达33%。社区包纳了意大利、英、法等欧式经典景观和苏州江南园林秀美风景,使中央湖景、林带与散落于整个社区的生态植物园、中心花园、庭园、花圃、瀑布、水池、广场、林荫大道、组团小径、湖岸步道、沿区景观车道共同衍生出尊贵的生活气质,带给居住者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依水而作,临水而居“是中国人自古以来的最理想生活生产方式,恒大御景半岛临毗河流而建,俯瞰一城最美河景。在1500亩皇家园林内,恒大御景半岛斥巨资自建三大水系,中心湖景阔逾1400平米,2.8公里私家岛岸线贯穿整个社区,岛居生活致献一城精英阶层。漫步于恒大御景半岛,40000平米欧陆皇家园林彰显传世风范,林荫步道、堤岸汀步、卵石斜滩、瀑布石雕等景观穿插其间,视野之内,四季皆为绝美风景。恒大御景半岛,一个让您来了就停下脚步的地方。

  目前春雷行动持续发力中,恒大御景半岛黄金旺铺首付1.3万起、稀缺车位总价7.8万起、38-188平米精装阔景名邸首付1万起!席位有限,抢到即赚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