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九校英才论坛”开启米勒传媒2015高校之旅(图文)

时间:2015-03-24 13:58:51  来源:首页网  作者:

3月20日,由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办、米勒传媒支持、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指导的首届“九校英才论坛”在北京大学拉开了帷幕。中华全国学联执行主席李腾、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等邀请嘉宾和学校领导出席了论坛会议。

九校英才齐聚燕园、共襄盛举

芳英含苞,杨柳吐翠。北京大学学生会诚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国内其它八所顶尖学府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等青年英才齐聚燕园,共襄盛举。

此次九校英才论坛,深入落实了习总书记对新时期青年的要求,通过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分论坛,求索高校学生组织创新发展之路,共话当代青年责任与梦想。是一场属于青年、属于中国未来的盛会。

主办方代表——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李赫然发言

九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齐聚燕园

米勒传媒鼎力支持、全程见证

值此一年春好时,米勒高校团队在历经2013年的初次启程、2014年的茁壮成长后,以首届“九校英才论坛”继续开启米勒2015高校之旅。

米勒高校团队继续秉承“为品牌校园活动服务”理念,全程鼎力支持首届“九校英才论坛”的成功举办。通过加入到前期筹备工作中,感受到了作为主办方北大学生会长达6个月的付出和期盼。

为期3天的论坛会议,米勒高校团队见证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九校青年齐聚燕园、凝聚力量、激扬青春。在笃实分论坛暨闭幕式上,米勒高校团队更与九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共聚一堂,就如何建设校园品牌活动与文化、如何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与氛围展开了讨论。在交流中,米勒高校团队与各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达成高度一致,共同表示,校园文化的发展与建设需要企业等社会资源的大力支持,校企之间将更加紧密,合作方式也将日益成熟,这为2015米勒高校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笃实分论坛暨闭幕式上九校英才合影留念

从燕园出发,2015年米勒高校团队足迹将遍及整个北京;以北京为核心,2015年米勒传媒将辐射天津、华北、华中、上海、西南、东北、西北等全国各地高校市场。米勒高校行,是一段没有终点的旅程,2015继续加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