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首届金堂“恒大御景半岛杯”广场舞大赛即将盛大启幕(图文)

时间:2015-03-16 11:56:45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在这春意正浓之际,为了丰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社会氛围。作为首席城市封面级社区,本着“立足金堂,服务金堂”,为服务大众、传承艺术、回馈社会的原则,恒大御景半岛携手安琪艺术学校给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将于2015年3月14日10:00~17:30在恒大御景半岛小区主入口中央广场,举行广场舞大赛。

首届金堂“恒大御景半岛杯”广场舞大赛即将盛大启幕

这次的舞林大赛为广大的舞林高手提供了最优异的展示自我平台,不限舞种、年龄、性别职业均可组队报名参赛。无论你是以弘扬民族舞为己任,或是提倡健康舞才是王道,亦或你想展现的街舞风采,绝不能错过本届金堂“恒大御景半岛杯”广场舞大赛!

在这观赏、娱乐、表演性集于一身的大赛中,还引入了“淘汰赛→冠军赛+复活赛”的新颖晋级制度增加了大赛的趣味性和公平严谨性。

如果这还不能吸引你的参与,来看看我们奖项设置吧:一等奖1名,团体奖杯1个,参赛队员每人取暖器1台;二等奖 1名,团体奖杯1个,参赛队员每人食用油1桶;三等奖1名,团体奖杯1个,参赛队员每人大米1袋;参与奖每人新年礼包一份(恒大冰泉+纸巾盒)以及评委纪念奖 10名,每人取暖器1台。

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诱人的大赛奖品,让我们在2015-3-14,相约“恒大御景半岛杯”舞林大赛吧。

据悉,恒大御景半岛现推出商铺车位特大优惠周,首付仅1.3万起,即可轻松拥有恒大御景半岛黄金旺铺,千万城市客流,繁华中心让你的财富持续增值保值!更有恒大地产千亿品牌为你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老业主本人或介绍认购商铺,还可获最高1%奖励!同时,稀缺车位总价7.8万起限时发售!数量有限,分秒递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