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河畔新世界新春灯会元宵活动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5-03-03 13:05:1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3月1日,河畔新世界“新春灯会元宵活动”在河畔新世界滨河公园欢乐上演。百余名客户到场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不仅免费品尝到了美味的汤圆,还体验了猜灯谜、绘画等趣味互动游戏,更多客户还踊跃加入新中会,分享更多实惠!整个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与父母齐齐动手,忙得不亦乐乎。而在当天的新春灯会抽奖活动中,现场更抽出了ipad Air以及周大福金饰等精美奖品,在场的朋友们都大呼过瘾,希望河畔新世界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活动当日,不少客户还参观了河畔新世界·淽澜城,并对河畔新世界优良的品质及绝佳的环境大加赞赏。河畔新世界通过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提前在河畔新世界度过了难忘而愉快的元宵佳节,并且更加了解河畔新世界,亲身感受一家自在一生的生活理念。另外,本届“万灯耀河畔 福聚新世界”新春灯会还将持续亮灯至3月8日,亮灯时间为每日19:00-22:00,欢迎您携家人一同到访赏灯。

  作为天府新区内的高品质人居社区,河畔新世界不管是自然环境、生活配套还是产品品质,都深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河畔新世界也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新春灯会活动,让更多人来到这里,了解天府新区及河畔新世界的发展和变化,共同感受新天府,新世界,新生活!目前,河畔新世界将于4月推出淽澜城14栋典藏清水户型以及15栋楼王稀缺精装户型,现排号火热进行中!另有更多78-186㎡珍藏房源正在热销,精装、清水更多选择,满足购房者个性所需,欢迎到访品鉴。

 

河畔新世界新春灯会元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客户与孩子们共同参与绘画活动

 

新春灯会抽奖活动现场

 

现场小朋友上台抽取大奖

  淽澜城为宜居生态大盘河畔新世界全新组团,以约3公里锦江原湾相伴,以都会城邦级配套立名!产品涵盖成都稀缺的10层低密宽居、18层奢阔名邸;以及享受宽阔视野的33以及39层舒居宽宅。作为纯改善的宜居大盘,更是将社区环境作为项目打造的核心。90,000㎡的现代风格园林,配置数十大绿色植被,以水与石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打造四季花开的花园式城邦。更难能可贵的是,淽澜城还设置了约4.6公里的自行车绿道和雨水收集系统,如此节能环保的花园式生态社区,为成都所罕有!

  雄踞天府新区核心的河畔新世界,位于天府大道中轴原点之上,约8分钟可直达会展中心,地铁1号线沿线物业。项目享有约3公里锦江原湾、滨河公园、数十大景观园林与繁多水系点缀社区,居住环境别处难寻。出于对未来的精心考量,河畔新世界还打造了幼稚园、小学、中学全程教育体系,其中金苹果幼稚园已率先开园!首席滨江国际会所【羅浮宮】,二十余项高端设施悉数呈现。为整个区域打造的约34万㎡星级地标商业已正式动工,整合新世界集团资源,将星级酒店、购物中心、体育文娱中心、特色餐饮等集于一体,一站式都会生活空间,仅河畔新世界能零距离体验!

  随着国际城南醇熟生活配套的日趋完善,以及项目配套的不断呈现,相信生活于此,一家自在一生。

 

河畔新世界·淽澜城 鸟瞰效果图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HK)的内地物业旗舰,并为内地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资产总值约1,209亿港元。新世界中国地产自1999年7月起在香港上市,現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之一,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5个主要发展项目,可供发展及投资组合的总楼面面积达2,738万平方米,分布于中国内地24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

  如欲查询详情,请联络:

  新世界中国地产(成都)

  电话:(028)82005111

  网址:www.riversidenwcd.com

  电邮:sales001@newworldcd.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