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羊”帆远航、挑战未来——温商贷2015年新春年会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5-02-09 10:17:28  来源:中华网  作者:

2015年2月4日,立春。国内知名互联网理财平台、温州理财龙头企业温商贷在温州阿外楼度假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春年会。本次2015新春年会由温商贷各位成员的全程策划,为所有来宾展示了一场温商贷人激情以及风采的视觉盛宴。

6点整,在温商贷创始人胡奇峰的致辞下,年会正式开始。

胡奇峰说:在过去一年里,加入温商贷这个大家庭的伙伴逐步增多,业务和产品也在不断扩大与创新,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成员的耕耘和付出。胡奇峰表示,风控是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心脏,感谢温商贷风控部门在过去的一年来兢兢业业,严把每一笔风控关,同时感谢温商贷运营团队在过去一年来付出的辛勤汗水!新的一年,将会是温商贷“羊”帆远航的一年,相信在温商贷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温商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之后,在年会上,温商贷各部门的小伙伴还带来了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的表演节目,舞蹈、唱歌、小品不尽相同,可谓是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现场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期间,还穿插了新颖别致的互动抽奖游戏。整场年会呈现出一幅温馨、欢乐的画面。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年会最后在温商贷集体演唱的《朋友》中圆满结束。此次温商贷年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展现了温商贷团队凝聚力和同事之间良好的合作精神,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据悉,温商贷自创建以来,紧紧围绕中小微企业服务为中心,以诚信、规范、专业、透明作为经营理念,秉承着无忠不商、监管自律、运作透明”的原则为投资者搭建完善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2014年温商贷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与进步。如温商贷在6月份成功挂牌浙交所,作为全国首家挂牌浙交所的互联网理财平台;作为浙江唯一一家互联网理财企业代表,参加了北京召开的2014APEC工商领导人会议;双十二当天策划的“温商贷1212理财节”活动成交额突破7150万,位居全国第三,浙江第一,改变传统“1212”的定义。等一系列对行业有重大影响的事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