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发车仪式在京启动(图文)

时间:2015-02-01 21:57: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发车仪式于2月1日上午8:30在北京朝阳公园房车博览中心正式启动,仪式上,由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郦春韦主任、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CFCC修学军总会长分别致辞讲话,并预祝此次房车露营万里行活动取得圆满完成,上午9:00时分由30多辆房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开进了四环路,驶向了万里行的第一站——山东临沂。

发车仪式: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JPG

“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利用国家的开发政策和产业优势,着眼于整合国内汽车房车露营产业相关资源,面向世界房车行业,致力于搭建国际化、专业化、前瞻化汽车房车露营产业交流平台,为国内外汽车房车露营业全新发展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推动汽车房车露营业及相关现代服务业在我国得到健康有序的向前稳步快速发展。本次活动具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多、出彩多、每天都有新主题等特点。

沿途路线如下:2月1日,北京-临沂;2月2日临沂红石寨营地活动;2月3日临沂到苏州太湖一号营地;2月4日,苏州到温州;2月5日,温州楠溪江活动;2月6日,温州到南昌;2月7日8日南昌赣江边营地活动;2月9日南昌到福建安溪;2月10日安溪活动;2月11日安溪到深圳;12日,深圳活动;13日深圳到湛江;14日湛江至海口至三亚,15日三亚闭幕式。

发车仪式:2015纵横中国汽车房车露营万里行1.JPG

据了解,参与此次万里行活动的房车品牌有:福特E450、富士房车、宇通房车、春田房车、梦之旅房车、长城房车、澳洲帝盛拖挂车、阿德瑞拖挂房车、宾士盾进口拖挂房车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