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宜信宜人贷互联网金融技术沙龙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5-01-27 09:05: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月24日,宜信宜人贷联合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举办的“互联网金融技术沙龙-宜信的大数据技术与梦想”在北京“那间咖啡”成功举办。

1.jpg

会上,宜信宜人贷技术总监李善任及首席架构师窦建设,围绕“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处理”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讲座吸引了来自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京东等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的IT互联网从业人员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互联网大数据领域的前沿信息与开发经验。

2.jpg

宜信宜人贷技术总监李善任发言

宜信宜人贷技术总监李善任从互联网时代大数据价值、大数据在金融及互联网金融领域应用、国外征信系统建设与发展现状、宜信宜人贷大数据创新等方面切入,结合生动翔实的事例,深入分析了大数据技术在公共紧急事件处理,征信体系建设领域的重要价值,并对宜信宜人贷的平台架构,大数据技术创新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宜信宜人贷首席架构师窦建设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数据处理从抓取、去噪、清洗、聚合到决策,五个关键环节,并与在座听众就企业在具体业务中对大数据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宜信宜人贷首席架构师窦建设发言

宜信宜人贷作为宜信公司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战略布局,自成立之初便致力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产品和服务研发,拥有一支专业独立的研发、测试与运维团队,团队成员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与研发经验,在互联网行业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历,为宜信宜人贷技术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

通过持续创新,宜信宜人贷在2014年成功开发出多个定制化服务,为不同细分客群提供了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未来还将依托对前沿技术的深入研究与挖掘,不断为用户开发更为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并进一步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