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川宏商用&Diamond House[辉夜之光]稀世彩钻品鉴鸡尾酒会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5-01-19 11:29:3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1月17日,由川宏商用主办的Diamond House[辉夜之光]稀世彩钻品鉴鸡尾酒会如期举行。来自川宏商用的十余位投资合作伙伴及顶级VIP会员应邀出席了这场奢华酒会,在现场共同感受比利时安特卫普稀世彩钻所带来的华丽的盛宴。

答谢酒会现场

酒会于下午3时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对到场的贵宾致欢迎辞。随后来自比利时、身为全球少于1500位的一级钻石交易商之一的Rob van Beurden为现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Diamond House品牌背景——全球钻石上游供应商,拥有超过35年的钻石从业经验,建立了全世界第一家钻石网站,并享有著名的澳大利亚阿盖尔彩钻矿藏资源。

钻石品鉴

非凡实力 投资之选

Rob van Beurden特别讲到了Diamond House与其他钻石珠宝品牌的不同,例举其中最主要的三点:第一,Diamond House与全球钻石中心安特卫普仅获大师级金匠称号的4位金匠合作,专为客户定制打造独一无二的传世珠宝精品。第二,Diamond House掌握全球第一手的钻石库存及稀缺彩钻资源,据知,阿盖尔钻石矿是全球粉红彩钻唯一来源地。第三,作为钻石源头供应商,Diamond House坐拥钻石供应链金字塔尖的绝对地位,可以提供全球最低的原钻采购价格,为国内钻石投资者及家族收藏者打开了直达世界钻石中心的绝佳通路。

Rob van Beurden亲自在酒杯中放置钻石

奢华盛宴 真情回馈

本次酒会展出了Diamond House精心准备的奢耀美钻,每一件都是独具匠心的收藏臻品。为契合钻石酒会的主题,Rob van Beurden更为成都首秀准备了3颗真钻裸石,与仿钻一起随机放在鸡尾酒杯中,来宾自由选取酒杯,畅饮后送至现场鉴定台,由Rob及Céline鉴定出“幸运酒杯”花落谁手。最后现场有三位女嘉宾分别获得了象征永恒的真钻。特别需要指出的是,Diamond House巡展的另外几站中,都只提供了1颗幸运真钻,而为成都站却提供了3颗,给以现场嘉宾大大的惊喜,同时也可见Rob van Beurden对成都的重视和喜爱。

在酒会上许多嘉宾将自己收藏的珠宝带到现场,由比利时珠宝专家对其进行鉴定、评估并相互交流。Rob表示,希望能成为大家的朋友,共同分享更多的知识和机会。

本次川宏商用邀请到Diamond House这样的全球一级钻石供应商品牌来蓉,对于成都甚至西南地区来说都尚属首例。这一盛事无疑是老牌川企新兴实力的展现,也是成都这座城市经济活力的体现。

Rob van Beurden 鉴定鸡尾酒杯中的钻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