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梦金园杯首届全国黄金饰品创意设计大赛即将收官(图文)

时间:2015-01-08 15:16:31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王现庆 侯淑丽

经过半年的组织,梦金园杯首届全国黄金饰品创意设计大赛即将收官,来自全国的黄金首饰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踊跃报名投稿,截止今天,组委会已筛选出近三百件作品入围评选范围。

据了解,自从本次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北京、广东、上海、四川、山东等地的设计师纷纷踊跃报名,力求用蕴含中国元素的设计风格与现代时尚潮流进行完美对接,展现黄金饰品在当前首饰领域的独特魅力。

来自广东的设计师张先生认为,本次大赛不仅在设计上力求融入中国的传统元素,同时追求作品能够与现代时尚潮流相结合,注重实用性与美观性,并且奖项设置在国内同行业的大赛中也属于顶级设置,获奖作品还将同步在市场上发售,从而能够吸引众多设计师跟设计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使得这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实现与市场的完美对接。

据悉,本次梦金园杯首届全国黄金饰品创意设计大赛的作品征集工作即将落下帷幕,组委会希望更多地优秀首饰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能够抓住最后的时间踊跃报名参与,组委会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大赛,挖掘并培养更多地首饰设计师,提升我国本土首饰设计水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