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中国首位微商“吉吉姐”面膜品牌全球发布会(图文)

时间:2015-01-08 11:44:5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12月28日,中国首个微商自创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品牌——“吉吉姐”面膜正式亮相!品牌发布盛典在广州珠江新城四季酒店玛瑙厅举行,各界名流以及多家电视、互联网媒体记者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吉吉姐”品牌盛典特邀嘉宾:重庆市峻圆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重庆市巾帼标兵、云阳县政协常委徐靖雯;深圳市一体集团董事,深圳市一体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深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执委刘艺青;广州谱顿营销咨询联合创投人、服务业营销专家、移动电商战略规划师、连锁品牌投资人、商业项目策划专家新媒体品牌营销专家,微信全案营销第一人龙海涛;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新媒体电影事业部副总经理、广州市语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广东狮子会名人服务队创队理事兼荧屏传播委员会主席、电影制片人、广州市作家协会会员李开浓;深圳市金壁虎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家具协会理事、广州建筑软装协会理事、中国雕塑协会会员、平凉市书画协会理事巨小娟。王道集团董事长蒲融融;喜车团创始人、兰州香车丽坊董事长、广州喜车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香车汽车销售董事长、兰州汽车服务协会会长刘美丽等。

  除了特邀嘉宾,盛典现场还吸引了多家媒体报道。央视广讯、土豆娱乐、乐视网、PPTV、华数TV、浙江播视网、yes娱乐视频、香港亚洲联合卫视、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等多家国内强势媒体进驻盛典现场进行报道。

  最让人感动的是,吉吉姐团队的小女人们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有内蒙古呼和浩特,江西,福建,云南,上海,东莞深圳,珠海,香港,汕头,贵州和澳大利亚的国际友人,最最感动的是来自南京的独自带着2岁4个月女儿的,和来自温州的独自带着5个月儿子的2位宝妈,吉吉姐的人格魅力,这是怎样的一种支持与信任??!

  盛典发布了“吉吉姐”品牌单品面膜、吉祥如意豪华版礼盒,作为首个以自己名字命名做自创品牌的微商,吉吉姐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微商创业经历,同时讲述自己创立“吉吉姐”品牌的初衷。

  在现场嘉宾热烈鼓掌欢迎下,GiGi姐身穿红色长裙礼服,在众人簇拥下走向台前,瞬间将盛典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闪光灯的包围中,GiGi姐百感交集,回忆起自己多年的微商创业经历,她表示特别要感谢这些年一起并肩作战的代理商们, “那时候我们甚至连面都没有见过,可是我一说要做自己的品牌,她们二话不说就支持我。这件事情,让我后来回想起来也会觉得很骄傲。”

 

  说到创立自己品牌的初衷,GiGi姐表示自己想为全天下的女性发声,要唤醒所有未婚已婚的女人,为自己而活,学会独立和自爱,只有让自己活得漂亮,才会得到更多的幸福。吉吉姐品牌,将要重新定义中国女人的独立美,打造全中国第一款微商自创品牌,重新定义一个新的独立女性时代。

  吉吉姐姐現場分享微商创业時期她曾组织过的一次慈善活动,“那天我重庆的一位代理跟我说,她的高中同学患了鼻咽癌,需要我的帮助”。吉吉姐当天在微信里号召募捐,微信圈里的陌生微友和团队伙伴们踊跃捐款,让她非常感动,也让她觉悟:每一个人都是孤独的,但是自媒体可以让你展现自己,你的光芒就像夜空里的星星一样,总会照耀到一些人。那时候她萌发了一个做自主品牌的想法,她想透过她的坚持,努力和成功去影响更多的渴望展现自我价值的独立女性!“那时候我在想,我们应该不仅仅是做微商,我们要做真正能够传递价值和意义的东西。”

  “每一款“吉吉姐”产品的诞生,从选料到最终定型,都经过吉吉姐的亲自试用和精益求精。她希望每一位女性不仅仅通过“吉吉姐”产品得到美丽,更能传递“吉吉姐”品牌背后的文化与独立精神!未来“吉吉姐”品牌将分为以下系列:“吉祥如意”系列面膜,护肤品整套系列,彩妆系列以及私人靓肤定制!“吉吉姐”品牌几近严苛的研发生产过程必将助力这一品牌成为护肤品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她将引领一众追求独立的小女人一起开创:小女人,大事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