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4网络人气榜创新力楼盘评选,优公馆挤进前3甲——第四期战报(图文)

时间:2015-01-08 11:48:59  来源:搜房网  作者:

编者按:12月12日,由搜房网主办,336城市分站承办的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正式启幕,素有“房产家居奥斯卡”之称的“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通过全民票选见证年最具震撼力的房产事件、最具关注度的热门楼盘,并对来年楼市进行展望与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的意义。

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沿承传统,共推出人物榜、楼盘榜、企业榜、成交金榜四大类榜单。首批提名榜单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上线,接受网友的提名和评选,各项榜单的提名和评选也将陆续展开。本届网络人气榜在回顾2014年具有代表性、历史性精彩瞬间的同时,更将发布2014年成交榜等权威数据,并对2015年楼市进行展望和预测。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的网络人气榜将再次成为业界饕餮盛宴。

2014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秉承相信力量理念,以购房者体验为核心,通过网上榜单,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充分表达苏州购房者最真实的选择,更成为购房者买房的风向标。

对于2014的苏州楼市,你有什么想说的?哪些楼盘让你爱不释手,哪些又让你觉得错过便抱憾终身?经过一年的韬光养晦,逐鹿楼市,谁又在历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谁是最起眼最让人难忘的那一个?

对于一个楼盘来说,创新力是楼盘第一竞争力。目前苏州楼市竞争激烈程度,原因也有一二。首先其住宅商品化程度较高,其次该城区供应量越来越大,惟独树一帜,才能在楼市中占一席之地。 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不断的提高自身价值,才能在购房者眼里站住脚跟。如果能够成为苏州创新力楼盘,就代表着至高无上的荣耀赞美和购房者对其价值的肯定认同。2014年苏州楼市风云变幻,新盘老盘年末最后发力,投身“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创新力楼盘争夺战!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创新力楼盘

今天是第4期的战报通报,经过4轮的厮杀。我们不难发现,本次的冠军为位于湖东体育板块的澜调国际。它以1237票夺得第一。华润城立方以1033票位居第二。第三名为位于青剑湖板块的优公馆。说到优公馆,大家有可能会陌生。但是说到东方维罗纳,大家就会知道。东方维罗纳在苏州园区青剑湖板块也是一直处于热销之中,而优公馆正是东方维罗纳新一期产品,它是否能够坐稳前三甲呢?我们也拭目以待。大家可以看到,这些入围的楼盘在区域都有一定的优势,相信未来的投票厮杀会越来越激烈,我们期待最终的优胜者……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创新力楼盘

【延伸阅读】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

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精品华宅篇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创新力楼盘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热销王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新势力楼盘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投资价值商用物业

2014年苏州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影响力房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