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张音镲片举办《张音鼓课堂》授课活动,受摇滚音乐人追捧(图文)

时间:2014-12-29 10:21:52  来源:首页网  作者:

音乐是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假如生活中没有了音乐,会让生活变得单调、乏味、没有色彩。摇滚音乐作为备受很多中国人喜爱的一种音乐模式,带给了人们无限张扬、激情与自由。国内有诸多摇滚音乐的忠实粉丝,很多人愿意掌握一些摇滚音乐的专业知识,甚至愿意走入该行业,成为一名专业的摇滚音乐人或乐队成员。

说到摇滚音乐,就不得不提见证中国摇滚音乐诞生、成长、发展壮大、走向辉煌的民族乐器品牌——张音镲片,这个有着60年历史,几乎与新中国同时诞生的民族乐器品牌,依靠自身精湛的工艺和完美的音色,受到了诸多摇滚音乐人的喜爱。无论是专业的摇滚乐团还是很多民间音乐爱好者,张音镲片都是他们的首要选择。

作为走过60年的民族乐器品牌,张音镲片也受到了很多仿制品的困扰,很多产品打着张音镲片的旗号在市场上出售,以图获取更高利润。但是,人们对于张音镲片的喜爱程度依旧没有下降,很多音乐人从专业渠道掌握了鉴别镲片优劣的知识与技巧,可见张音镲片的魔力所在。

2014年即将匆匆走过,2015年的年关即将来临,在新年伊始,张音镲片特别推出了一档专业音乐教学节目《张音鼓课堂》,节目就将音乐器材基础知识、鼓手演奏知识与技巧等进行专业教学,讲课老师均为有着大量实战音乐经历的音乐人,课程开办的目的是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够从中有所得、所悟,成为一名专业的摇滚音乐人。

摇滚音乐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张音鼓课堂》的课程讲授,让更多人喜欢上摇滚音乐、了解摇滚音乐。在如今音乐培训班昂贵的教学费用面前,《张音鼓课堂》的课程,必将得到诸多摇滚爱好者的喜爱,尤其是那些在为昂贵的音乐学习费用发愁的摇滚fans们,不花一分钱,就能够学到专业的摇滚音乐知识。与此同时,张音镲片举办《张音鼓课堂》,得到了众多摇滚音乐人的支持和帮助。在此,张音镲片也感谢这些音乐人,是他们在不断的推动着摇滚音乐在中国的发展。

如果您是一名摇滚音乐爱好者,请及时关注《张音鼓课堂》,让《张音鼓课堂》陪伴着你,成长为一名真正懂音乐的人。好的音乐,优质的音乐器材和高超的音乐技巧不可缺少,在张音镲片提供了优质的音乐镲片的同时,进行音乐技巧的讲授与塑造,将为培养摇滚音乐人贡献出一份力量。

2015年1月1日,张音镲片开讲《张音鼓课堂》,精彩纷呈的音乐知识传授节目,随时等着你!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张音镲片官方微博:Chang_张音镲片,官方微信:张音镲片chang。关注张音鼓课堂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0NDYzNzgw.html。《张音鼓课堂》随时静候,喜爱摇滚音乐的你!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