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米勒传媒携手众多商家齐聚中国石油大学(图文)

时间:2014-12-24 15:19:39  来源:首页网  作者:

  2014年岁末时分,米勒传媒携手北京千惠美容形象设计学校、4818视觉摄影、北京延世美容、大大的糖摄影等商家企业,为中国石油大学模特大赛提供了价值十万余元的礼品。大手笔的岁末礼包高校大放送震惊了中国石油大学的学子们,也让北京其他高校的学子们欣羡不已,众多高校代表纷纷表示,热烈欢迎米勒传媒进校园,助力本校的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模特大赛作为米勒高校行2014年项目升级的重要活动,除了为活动提供常规的助力支持以外,又开辟了校企合作共赢平台。既提升了高校活动的品质,增加了礼品的数量种类,让学生更积极的参与到互动之中,又将企业品牌恰当的融入到高校活动之中,扩大了企业以及品牌在校园内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在模特大赛决赛的现场,我们看到最热烈的环节不是模特走秀,也不是啦啦操表演,而是现场的抽奖互动环节,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大批学生的关注。米勒传媒旗下高校联盟在顺利完成音乐梦想计划清华站名师训练营的活动之后,也加入到了本次中国石油大学模特大赛之中,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添砖加瓦。

  校园文化活动的丰富性和多样性,能让校园品牌文化活动更具吸引力,更具冲击力,这是每一所学校,每一个学生所希望的。2014年岁末,我们增加了在高校中的礼品投放,2015年米勒高校行项目将得到全方位,立体化的升级。届时,将有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等着大家,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米勒传媒的内容,请联系官方微博:@北京米勒阳光影视文化传媒

  更多关于高校联盟,关于音乐梦想计划培训内容,请联系:@米勒高校联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