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艾因斯美闪耀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揭牌仪式(图文)

时间:2014-12-23 14:56:01  来源:中国商机信息网  作者:

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揭牌、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暨第六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于11月25日隆重举行,科技部副部长曹建林、深圳市市长许勤、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深圳市副市长陈彪、深圳市科技创新委主任陆建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广大•康奈尔中美科技转移中心(简称“GCITC”)作为国家技术转移南方中心的重要成员,隆重参加了揭牌仪式。

wps9F28_tmp

曹建林部长、市长许勤市长、副市长陈彪等领导一行,亲临GCITC参观、交流。美国康奈尔大学副校长Alan Paau博士、国际华人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及GCITC总裁陈文凯先生、陈水挟教授陪同曹部长等领导、嘉宾参观,并介绍中心及项目发展情况,得到领导的关注。

GCITC在揭牌仪式上展出的重点项目之一——“艾因斯美”新型抗菌及抗病毒功能纤维技术,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受到众多领导、专家和投资机构的关注。

“艾因斯美”新型抗菌及抗病毒技术材料,具有广谱高效抗病菌及抗病毒的功能,细菌病毒一经接触即被杀灭,且水洗30次以上仍然有效,经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州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SGS鉴定,安全环保,亲肤无毒,不含银离子等重金属,达婴儿贴肤级别,是优秀的新型抗菌抗病毒技术。公司目前正在将本项目的技术应用拓展到“航空航天”、“国防军工”、“防疫”、“医疗”、“特殊环境”及“民用”等领域。在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中,“艾因斯美”新型抗菌及抗病毒技术项目在2418家企业和团队中脱颖而出,夺得大赛行业十佳,也是本届大赛唯一获奖的功能纤维项目。

公司首发的“艾因斯美”新型抗菌抗病毒PM2.5口罩是项目的重点实用型产品,瞬间杀灭病毒及细菌,具有抗雾霾、抗流感等多重功效。重复水洗效果不变,亲肤护肤美容,高档豪华时尚,正是目前市场的新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