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张音镲片赞助安徽鼓手大赛,小小代言人选拔受关注(图文)

时间:2014-07-23 11:37:34  来源:首页网  作者:

7月12号,安徽鼓手大赛隆重举行,据悉,安徽省鼓手大赛是一个面向全省的现代鼓手和打击乐手的选拔赛事,张音镲片对其进行了全程赞助。大赛的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纷纷关注,圆满举行。张音镲片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比赛,观看了小鼓手们的精彩表现。

大赛旨在选拔打击音乐后备力量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是为了选拔打击乐人才,全面提升安徽省流行打击乐演奏水平,大赛自始至终一直坚持导向性、权威性、公正性。

在现场参赛选手的激情敲打中,我们看到中国打击乐的未来,也看到了小小鼓手们对于打鼓的喜爱。也许孩子们没有那么多的技巧,敲打不出那种动人心魂的声音,但是看着孩子们用心敲打着鼓面和镲片,就已经为他们对于打击乐的热爱深深的感动了。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要赞助商,张音镲片则希望通过比赛为众多的鼓手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让他们相互学习,提高技艺,成长为中国优秀的打击乐演奏者。

借势大赛,张音选拔小小代音人

据了解,张音镲片依托本次大赛,也发掘了新的小小代言人。除大赛本身设有的一二三等奖外,同时还设置了4名张音发现奖,1名张音特别奖,同时签约成为张音镲片小小代言人。

本次大赛的举行,聚集了国内诸多优秀的鼓手,而在对参赛选手的实际采访中,记者发现有不少人是冲着代言张音镲片而来的,“如果能签约张音镲片的代言人那肯定是一件极为幸运的事,众所周知张音镲片是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民族乐器品牌,目前签约张音镲片的代言人都是国内一级鼓手,那就有机会跟国内顶尖的鼓手进行技艺切磋和学习,张音镲片的平台能给我们提供更好的机会。”其中的一位参赛者对记者说到,而其他选手则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借用张音镲片在国内打击乐坛的影响力,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寻求更好的机会。

张音镲片目光投向未来市场

目前,张音镲片拥有的代言人战队可谓赫赫有名,如花儿乐队王文博、撕裂乐队孔德佩、郝云乐队杨超、关铮、堕天乐队鼓手缪小伟、NOWER乐队鼓手牧仁等诸多鼓手。而赞助本次安徽省鼓手大赛,张音镲片将目光放在了打击音乐的后备市场,则显示出了张音镲片培养和发展打击乐年轻鼓手的目标和信心。

为更多的年轻鼓手提供发展平台和演出机会,同时增强张音镲片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借用年轻人的力量,将张音镲片打造成一个兼顾传统品质,且适用于当下年轻人演奏理念的产品,将会成我们下一步的方向,这也利于品牌我们自身的提升和塑造。”张音的负责人这般说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