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首届大同雪花啤酒节7月25日古城盛大开幕

时间:2014-07-17 16:26: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武俊

7月25日至27日,一场啤酒音乐盛宴将在大同南城墙关城内隆重举行,历时3天的雪花啤酒音乐狂欢节日,将带给您非凡的视听享受和饕鬄盛宴。

这次大同雪花啤酒节,是由大同市政府首次联合华润雪花啤酒共同举办,在大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把民族文化、城市文化企业文化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盛宴。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用生动活泼的互动,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011年3月21日,华润雪花啤酒(大同)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5仟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大同市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占地面积17.92万平方米,投资总额3亿多元,年生产能力20万千升,员工350余人,生产设施和设备属目前国内啤酒行业领先水平,于2012年9月23日竣工投产。

华润雪花啤酒(大同)有限公司是继华润燃气和华润风电落户大同后,华润集团投资大同的重大项目之一,在大同市各级领导、各部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大同市政府对雪花啤酒在大同的投资给予了诸多的优惠政策,为雪花啤酒的落户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的华润雪花啤酒(大同)有限公司鲜啤产量是每年3万多吨,可以纳税1500多万元,已经成为大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对大同市园区化经济发展战略的实施、对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对大同市发展方式的战略性转变、对大同经济社会的战略跨越起到了积极作用。

雪花品牌虽然在大同生产、销售的时间并不长,但在全国范围已是连续9年销量第一的啤酒品牌,目前雪花啤酒拥有近100家啤酒厂,2013年雪花品牌更是以1062万吨的销量,成为中国首个销量超千万吨的啤酒品牌,开创啤酒行业的“双千万吨”时代,成为中国啤酒行业的里程碑,创造了中国啤酒行业的新纪录。假设中国有三分之一的人喝啤酒,那么每人能分到50瓶雪花啤酒;假设把这1000多万吨的雪花啤酒瓶连起来,可以在地球和月球之间走9个来回。除了即将举行的大同雪花啤酒节,今年还联合山西广播电视台文艺广播,在全省范围举办了第二届雪花啤酒“放飞梦想?唱响山西”青少年歌手飙王赛,雪花啤酒还以“进取、挑战、创新”为核心精神,刚刚启动了“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并结合文化气息浓厚的古建筑公益活动,举办了全国规模最大的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等。在建立雪花中国传统文化的品牌形象之余,更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