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首届三松国际电影节开幕

时间:2014-07-14 12:02:28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郝菲

  《宜家梦》寻男女主角

  7月8日,由哈尔滨市电视台、东方卫视,携手三松集团共同打造的“首届三松国际电影节暨《宜家梦》男女主角甄选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三松集团营销总监齐兵从城市文化等角度阐述了三松举办活动的意义,并对活动圆满成功寄予厚望。齐兵说,三松“上善厚德、高效卓越”的企业文化,使得我们在开发建设的同时,仍然铭记自己的社会责任

  “这次活动,除了挖掘冰城优秀影视新人,为冰城青年们释放梦想外,更重要的是想通过这次活动,推荐一种高尚的生活情趣,为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搭建一个追求卓越,实现梦想的信念舞台。它是青年们面向未来难得的一次经历,更是三松集团所倡导的生活精神的意义,我们相信这份精神的暗合和荣耀的鼓励将给更多人带来进步。”

  文化毋庸置疑是一个城市生存发展的根脉和灵魂,也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综合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上,纵观全国,地产与文化的跨界合作越来越受到广泛重视,一来是全新营销和生活方式的探索,二来也为城市文化发展与城市建设带来进一步的活力。

  如何更快更好的弘扬哈尔滨“开放包容、时尚活力”的城市精神?通过展现智慧、美丽与自信,成就生活明星的梦想,这无疑将是给年轻的人生一次最好的蜕变与惊喜……也许正是如此多正能量的集聚,才凸显出三松集团举办文化盛会背后的深意。

  >>>链接

  三松宜家:HOLD住梦想的生活家

  三松宜家作为三松集团在哈尔滨打造的重要项目,甫一面世便在哈尔滨市场上引起极大关注和高度认可,新颖独特的形象,诙谐对位的沟通,得到了许多年轻客群的热捧。

  此次推出的三松宜家项目,是三松集团落户冰城的第三个作品,坐落于群力新区第六大道与阳江路交汇处,项目无论是从规划、园林、户型、用材及智能化体系上都做到精雕细刻,值得一提的是,13重智能安防系统,哈市每平米最高单价的私家园林,360金牌管家服务更是在软件上把服务与细节做到完美与极致,如此用心目的只有一个,给客户带来物超所值的房屋价值,让每一个购买宜家的客户成为真正的宜家人。三松集团营销总监齐兵则非常“神秘”地透露:三松宜家的3D生活体验中心将很快和大家见面,届时更多惊喜等着大家,会更加特别和震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