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宝能集团北方区品牌发布暨北京宝能案名启幕酒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4-07-01 11:26:22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北京中轴之上盘古七星酒店,流光溢彩,金碧辉煌,“共创共融共享”宝能集团北方区品牌发布暨北京宝能案名启幕酒会盛大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一盛举标志着宝能集团北方区品牌战略的正式启动,对中国房地产整个北方区域的发展将产生深远意义。

共聚盘古,启幕传奇

宝能集团领导、新浪乐居领导、知名企业领袖代表、地产行业专家、专业媒体代表和宝能VIP客户出席了启幕酒会,盘古七星酒店四层莲花厅内华彩非凡,座无虚席。启幕酒会在一场激情绽放的奥运击缶表演中拉开帷幕,宏伟的会场、旖旎的灯光、炫彩的表演、精彩的沙龙连番上演,为参加启幕酒会的嘉宾带来一场激动人心的品牌盛宴。

在启幕酒会上,新浪乐居授予宝能集团“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综合运营商”,再次证明了“中国城市综合运营专家”宝能集团22年30城品牌发展历程,以及宝能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与价值。

同时,一直倍受市场关注的北京宝能项目,此次在启幕酒会也正式揭晓案名——“宝能•慧谷”,标志着该项目招商工作的全面启动。融汇宝能集团多年城市综合运营经验,宝能•慧谷汲取世界先进“5O”办公理念,择址北京国际化商务前沿领地——首都国际机场区域,倾力打造600-4500㎡领创型企业独栋,构筑独立、独特的高品质花园式企业独栋,将为32位前瞻国际的领袖企业主提供一个世界级生态商务平台。

城市地标,宝能领创

启幕酒会上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慷慨激昂的品牌解读,业界专家嘉宾还发表了观点独到的主题性演讲。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徐全胜先生、宝能集团副总裁王大庆先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总建筑师罗隽先生、《中华建筑报》副社长邓千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雪松先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共享沙龙,探讨“标志性建筑于城市发展的关系”,专家们纷纷肯定了宝能集团为城市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针对“宝能集团融合当地文化建设地标性建筑,赋予建筑更多的人文意义”这一初衷表示欣赏。

22年30城,宝能在中国

宝能集团始创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现已发展成为以综合物业开发、现代物流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和金融业等为核心业务,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运作规范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公司控股宝诚股份(600892),是深振业(000006)的第二大股东。宝能集团还发起成立了创新型人寿保险公司前海人寿,并使前海人寿成为首家总部落户在国家级创新区——深圳前海合作区的金融企业。

宝能地产作为宝能集团支柱产业之一,经过十余年发展,如今已成国内著名的地产整合运营专家,早已成为高端品质地产、城市商业地产和精端产业地产的形象代言。从深圳、上海、西安直至北京,宝能足迹遍布了全国30余个重点城市,占据着华南、华东、华北、东北四大核心区域,土地储备量超千亿,在建及规划中的百亿项目便高达8个。其中多为百万级综合区域开发及高度为300-500米城市地标项目。

在国家经济整体发展和房地产的政策指导下,宝能集团北方区不断发展壮大,北方区域的超越发展,为整个宝能集团的品牌,在全国区域的战略布局指引了方向和基础。现已成功进军北京、天津、石家庄、沈阳、大连、乌鲁木齐、西安、合肥等一线和二线核心城市,已开发的超高层建筑以及城市核心综合体,都成为了各大城市的绝对核心地标。有力提升了宝能集团北方区的品牌影响力和公众的美誉度。区域开发进军新城,只是一个开始和起步,随着宝能集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随着北方区域的不断扩展宝能将进军更多的城市,发挥宝能的集团化优势,为更多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2014年,宝能集团再接再厉,开疆拓土,深耕不移,布局核心城市,对进军城市进行深度开发,一个又一个标志性建筑破茧而生,擘画出一幅幅城市华美澜图,激活了城市无限生命力。秉承“汇聚智慧,创新价值”的理念,宝能人为城市谱写了一曲曲恢弘乐章,为时代彰显了一个一流企业的品牌使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