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元一高尔夫球赛盛大开幕,合肥北城发展引人瞩目(图文)

时间:2014-06-20 11:39:3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华语 陈芳 万方威

    本网讯 近年来,正在崛起的合肥北城发展迅速,引人瞩目。大牌房企进驻如火如荼、深入人心,从而带动区域配套几近完善,同时北城独有的“五湖连珠”自然生态环境,与合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场,更形成北城绿水如带的旖旎风光令人由衷向往。

    日前,“幸福杯”元一高尔夫邀请赛盛大开幕而本次比赛也将作为改造后第一场高水准高球赛,见证这片国际锦标赛级球场出色,也让每一位参赛选手感触到了合肥北城美好的发展前景。

    球会品质升级   元一高尔夫球场国际范十足

6月15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入口,不少身着休闲服的参赛球员已于大门前合影留念,虽下着蒙蒙细雨,但参赛选手们都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庄重威严的球会大门弥散出一股传统欧式建筑的气势,据了解,这是合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邀约理念领先的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遵照著名球会规格标准升级后,第一次向城市展示与开放

图片1_meitu_1.jpg 

作为环境优秀、管理理念领先的元一高尔夫球会,在以成为中国管理与品质最好的高尔夫球会为愿景目标、以品质•高端•纯会员制为球会定位过程中,浓烈感受到城市发展飞速。元一集团以前瞻性眼光作为考量并斥巨资重新进行球会升级,更与国际知名物业管理公司全面战略合作,不光为业主,也同为前往元一高尔夫体验的每一个人,提供精准、细微、人性化的服务水平。

据工作人员介绍,元一高尔夫名贵花木众多,景区内还栖息着数十种珍禽异兽,形成了一个良性的复合生态圈,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上万个,是世间罕有的纯天然的生态氧吧和养生圣地。权威检测结果表示,元一别墅区所处区域环境质量甚超过国家二级标准,十分接近国家一级标准

作为球会会员,这次来球会所感触到的是处处闪光前所未有的意外惊喜,不光是10分钟从老城到这里的时间,更是美观环境、舒适服务、气派建筑融合而出的那种舒心氛围。参赛选手之一的张先生说。

    罕见千万级别墅样板亮相   高水准球赛完满落幕

    当天中午12时30分,合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刘经远先生在高尔夫邀请赛开杆仪式上发表欢迎辞,讲话中,刘经远先生提及对北城未来发展的胸有成竹,并表示,随时欢迎高球爱好者来高尔夫园区参与体验。随着标志性一杆挥出,幸福杯高尔夫邀请赛事正式开启。

图片3_meitu_3.jpg 

比赛期间,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及趣味横生的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纷纷产生。赛后,别墅业主与球会会员王女士表示作为一个高球爱好者,如此高水准赛事于合肥已多年未见,同时作为长期在这里的生活者,亲眼见证出合肥北城的发展神速与日新月异,感触很深。

    紧靠着元一高尔夫球场的,还有一栋栋千万级别墅样板欧式风格高尔夫独栋荟集精工巧琢之工,全石材立面、挑高大面窗的宽敞客厅、温馨奢美的卧室、玲珑剔透的吊灯、名贵檀木精制而成的扶梯、隐秘舒适的地下空间、全览度假区无际果岭绿意与天然湖泊,无不体现别墅的豪华与珍稀,也无疑代表了合肥人居生活的最新高度,和合肥经济腾飞的卓越成就。

   记者更注意到,在元一高尔夫周边,大型百货SHOPPINGMALL、室内购物街道、电影院线、三甲医院、数家五星级酒店等配套设施不在少数,而越来越多的知名房企也正如火如荼的扩充这配套设施的广度与品质,期待奉献给合肥及北城市民别样的惊喜,让北城居民“一站式”生活体验与需求的满意指数早日爆棚。

    北城之心   4A级旅游风景区完美助力

合肥北城,日渐炙热被提起的名词与区位,同时也是合肥“1331”市域空间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七横七纵”交通路网已成形,“地铁+高铁+高架+空港+高速”立体多维交通体系已完美呈现。

阜阳路高架通车,筑起合肥北向“十分钟生活圈”;新桥机场启用,15分钟直达空港;或将于明年开建的5号轻轨直连滨湖轨道交通1号线;合六叶、合淮阜及合徐高速穿城而过,北城三个高速入口,一刻钟联通全国高速路网…立体多维交通体系,实现北城与主城、北城与滨湖以及与全国的顺畅融合。

然而,北城不单是主城区的地理延伸,更是发掘自身天赋呈现“贴近自然、亲近自然”的生态品质。北城占据江淮分水岭独特地利之势,素有“上风上水上北城”之说。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赋予双凤湖、双龙湖等五大水域以“五湖连珠”美名。

    本着“城湖共生、城湖相融”的理念,北城先后启动北环高速和合淮阜高速生态长廊工程,实施大房郢水库上游综合保护开发,打造53平方公里都市农业、林业。4亿余元生态建设投资、千万平米新生绿化面积,将北城构建为自然和谐的“生态之城”。

图片3_meitu_3.jpg 

    而作为核心资源与支柱,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元一双凤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与身处度假区内的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的存在,更让合肥北城发展备下得天独厚的优势与内涵,也为将北城打造成“合肥市北部现代化生态新城区”、“构建合肥市现代化大城市”增添不凡不俗城市闪光点,抹下浓重一笔。

    相信在不久将来,这里将会是旅游度假区这样的好去处,让所有人知道北城美好生活已开始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