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巩汉林王洁实助阵桑乐金20周年庆典

时间:2014-06-18 12:02: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6月21日,桑乐金20周年庆暨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基层文艺演出将拉开帷幕。届时,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王洁实也将亲临现场,一场桑乐金版的华丽“春晚”盛宴呼之欲出。

据悉,正值桑乐金20年庆之际,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基层来到桑乐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值得注意的是,著名表演艺术家巩汉林、王洁实两位老师也将加盟本次演出。作为中国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巩汉林兢兢业业从事喜剧表演和创作28载。王洁实是我国著名歌唱家、中国电影乐团国家一级演员,是中国歌坛上里程碑式的人物。据桑乐金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20周年庆典一方面是为弘扬桑乐金企业文化,另一方面也想借此机会向企业员工多年来的陪伴表示感谢。

从最初的理疗房产品制造商到智能健康家居领军品牌,桑乐金发展成就赫然。桑乐金先后获得海关A类企业、安徽省著名商标、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公益企业、德国红点至尊大奖等荣誉,主要产品拥有德国GS、欧盟CE、北美ETL、沙特SASO、澳大利亚SAA等国内国际安全认证。各种荣誉及权威认证,构筑桑乐金牢固竞争优势,提升了其行业地位。

2012年,桑乐金收购德国顶级个性定制桑拿品牌Saunalux公司100%的股权,开始瞄准中国高端市场。与此同时,桑乐金积极推动健康战略,启动“美丽中国健康行”活动,深入社区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健康理疗服务,赢得消费者及业界的好评。

在业界看来,桑乐金20年庆喜逢中国广播艺术团慰问演出,特别是巩汉林、王洁实两位老师的到场助阵,将形成一场浓缩版的春晚文化盛宴,看点十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