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广州博斯环保科技发布新能源环保产品(图文)

时间:2014-06-13 15:33:51  来源:金羊网  作者:

  612日,广东信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州博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届环保产品发布会,在广州市增城广州东部汽车产业基地隆重举行。首度发布的产品是“汽车PM净化装置、sic纤维DPF装置”等新能源环保产品。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降低汽车尾气的排放,减低PM2.5,将纯净的地球留给下一代”。近20家行业媒体、相关新闻单位及100多个环保行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环保建筑 绿色环保

信润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博斯环保董事长徐斯润先生致辞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城市机动车迅速增加,汽车尾气污染也日趋严重,空气PM2.5值居高不下。尤其是一些大城市,汽车尾气排放已成为大气污染的祸首,国家加大了对大气污染防治和监督的力度,发布了《蓝天科技工程“十二五”专项规划》,集中力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科技攻略。面临空气问题的不仅仅是中国,来自全球的大气污染及气候变暖日益严重,因此全球强化实行环境管制将刻不容缓。广州博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率先推出治理产品和治理方案,今年初成立的广州博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采用日本ACR先进的空气治理技术,降低汽车尾气的排放,减低PM值。博斯环保科技首期使用自建生产基地及办公大楼面积为15000平方米,年生产设计能力10000多套各种排气净化装置,是国内首家进行各种发动机用排放尾气净化装置、各种工业用大型排气净化装置(包含排水净化)及锅炉用排气净化装置、厨房餐饮业用排气净化装置、垃圾处理工厂用排气净化装置(含燃烧炉)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为一条龙服务的综合性公司。

  据悉,广州博斯环保科技的董事长徐斯润先生在本次新产品发布会上,就汽车PM净化装置、sic纤维DPF装置新产品技术的创新与促进空气环保做出的成果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向媒体介绍了产品的基本情况。该产品在研发前,博斯环保科技就已经认真的做了各项分析,包括国际国内市场前景分析、行业分析、竞品分析、自身企业和产品实力分析、消费者市场分析。首当其冲的是要严格控制好产品的质量,因为好的投资理念需要辅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有核心的竞争力。节能减排与人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呼吸的空气、饮用水都是直接影响到人的生存质量,我们必须要联合大家在一起,为守护我们纯净的地球出一份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