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陕西品牌吹响集结号:名酒名胜联袂,挑战世界纪录(图文)

时间:2014-06-09 16:30: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华语 张卫钧 冉阳阳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气势恢宏的仿唐舞蹈,由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太白山管委会主办的太白酒太白山“和雅太白·白头偕老:挑战世界纪录 一起白头偕老”大型活动启动仪式于大唐西市广场拉开帷幕。作为2014年太白酒、太白山共同打造的年度盛典,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盛世空前,同时,吸引到数十家新闻媒体及糖酒行业媒体前来报道。

本次启动仪式在调频FM98.8著名节目主持人王静、安珂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陕西太白酒业董事长舒国华和太白山管委会营销中心主任马少辉致欢迎词,同时阐述了太白酒太白山“和雅太白·白头偕老”-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大型活动的重要意义。

图片1_meitu_1.jpg

首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独一无二的“把爱注入,白头偕老”仪式体验

据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是陕西企业首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行为,在陕西太白酒业的征召下,将通过6月-9月的全省征选,于9月20日(就爱你)组织200对仪式贵宾前往太白山进行太白酒太白山“把爱注入,白头偕老”的仪式,并发起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举。同时,征召1000对观礼贵宾见证太白酒太白山“把爱注入,白头偕老”仪式。

图片2_meitu_2.jpg

活动仪式贵宾,在代表永恒的太白山下,把持太白酒,在世界的见证下,创造自己的爱情回忆,相伴白头偕老的寓意,带给他们终生难忘的“把爱注入,白头偕老”爱情体验。参与活动的仪式贵宾还将获得八重礼遇,专车直达太白山活动现场、铭刻于太白山白头偕老石的山盟海誓、创造世界纪录的纪念证书、光盘、亲手调配封存的520(5斤2两)定制酒等丰厚礼品都是太白酒业为仪式贵宾准备最诚挚的祝福。

号召“不拼爹,拼自己”90后白领时晓慧现身,与恋人相约挑战世界纪录

在本次活动现场,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太白酒业90后白领时晓慧,就在上个月的28、29日,晓慧大胆通过西安数百块公交站亭广告牌发表爱情宣言:“我不要你有三室两厅,我不要你有奔驰宝马,我只要你不拼爹,拼自己,我只要你把爱注入,一起白头偕老。”一夜之间,90后号召“不拼爹,拼自己”引发数百万民众的话题讨论,也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欢。

图片3_meitu_3.jpg

就在“和雅太白·白头偕老”—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时晓慧与她的男朋友王浩现身主会场,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原来时晓慧在西安求学并工作,而恋人王浩则在延安继续求学,长期处于异地恋的状态和社会环境的差异,使得王浩对于这份感情充满了徘徊与不确定。而独立、率真的时晓慧却有着自己对于爱情的纯真观念。太白酒业在得知了时晓慧的故事后,决定支持晓慧勇敢的向王浩表达自己的爱情宣言。并且隔空向王浩喊话,当王浩通过微信看到了小慧爱情宣言的报道后幡然醒悟,从延安赶到了西安,来到了活动现场,向大胆的晓慧表白,相约一起白头偕老。最后太白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文鹏向两人送上520纪念酒,并邀约一对恋人9月20日前往太白山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主持人也向现场观众发起了创造自己的世界纪录的互动活动,邀请现场观众走上舞台向大家讲述自己爱情上的种种纪录。有情书最多的——538封,有老照片最多的--1509张,短信最多的——3246条;国外旅游最多的——47个国家等等,花样各异,令在场观众惊叹不已,笑声连连。

太白酒全面变革:二次创业,全面拥抱消费者,打造口粮酒和贴心酒

“太白酒”作为中国传统老名酒,坚持秉承秦地传统白酒酿造工艺,以优质的太白山雪融矿泉水酿制,经酒海于秦岭山洞洞藏,才酿造出具有鲜明风格、绵柔甘甜的太白酒。“把心注入,二次创业,管理方面实行充分授权,营销全面以消费者为导向。”这是舒国华上任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伊始提出的战略思路。

从宝鸡旅游节到90后女白领爱情宣言,太白酒一改传统作风,以大胆、新潮的营销模式,吸引年轻族群的关注,很多消费者热议白酒也开始卖萌了。据太白酒业研发人员透露,太白酒业将会根据20~40岁年龄带人群的口感需求,开发从外包装到口感充满时尚个性的新品,做广泛的消费者口味评测,从5月份开始启动线上线下的大型事件互动营销。本次“不拼爹,拼自己”的大胆宣言,大有成为年度流行语的势头。

图片4_meitu_4.jpg

本次“和雅太白·白头偕老”——挑战世界纪录,一起白头偕老的活动出发点和爱情宣言的倡议,是太白酒业把心注入酿酒,把爱注入,全面拥抱消费者的一次大胆举动,也表明了太白酒二次创业的营销决心。

舒国华董事长指出,企业经营战略的起点在客户,企业管理的起点在人,2014年,太白酒业一定要用专业的态度作正确的事。坚持做正确的事情,用专业的态度去做,用专业的人去做,用持久的心态去做,坚持不懈的去做,给客户良好的体验,增加美誉度,市场一定会给我们奖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