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缤纷时光文化传播公司启动新星培育项目(图文)

时间:2014-06-09 16:40: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在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十二周年庆典之际,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今日上午正式启动“缤纷时光新星培育发展计划”项目。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津、上海三地同步举行,并进行媒体报道。未来,缤纷时光公司将以北京和天津作为重点区域,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同时开展商务服务、文化服务、文化传媒三项业务,从而形成公司未来五年的业务战略布局和工作部署。 

20140609103604605.jpg

2014年5月,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确定以对文化产业投资作为未来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主要方式,并通过广泛的合作形式,有效将业务进行延伸,现在通过合作互助,已承接到多个国内外大型项目。同时,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与众娱乐界资深导师合作培养出一批具有潜质的演员作为公司对影视业投资发展的中坚力量。此外,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2013年通过国家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评定审核拿到项目运作许可。并已组织团队进行维护,通过信息、互动、活动等方式有效推动项目顺利发展。

与此同时,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将借助自贸区东风,探索“以商促宣”新模式。随着上海自贸区建设日趋成熟,中外商贸往来必将逐步进入新的高峰期。自贸区的相关制度、政策需要更有效地向海外宣传推介,海外商户也迫切希望寻找到自贸区建立后对华贸易的新商机。据介绍,缤纷时光文化传媒集团旗下的缤纷时光(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跨境业务目前已有相当规模。未来,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着力发展国际文化交流的信息服务和咨询服务来带企业向国外发展,实现业务迈出国门在海外的软着陆、润无声。

在文化服务方面,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依托公司现有的强大资源优势这一平台,以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主体,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广中华优秀文化作品走出去。如组织优秀文化艺术作品海外巡展、线上主题展等。同时,也将根据海外华人的兴趣爱好、收藏需求,多次组织相关现当代艺术品专场拍卖。

在并购业务方面,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正在中国内陆地区积极寻找优势文化和媒体公司,力求在新人培养和文化业务方面无缝落地、贴近受众。缤纷是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番缤纷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新星培育项目的启动,就是为了培养更多的演艺人才,为今后公司投资影视、广告、文化等产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欢迎广大具有特殊才能的人才加入公司一起把这个事业做的更加成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