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出彩逸动魅力秀场,长安汽车活动落幕(图文)

时间:2014-05-13 11:01: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5月11日,长安逸动活动在深圳卓越INTOWN举行的“出彩逸动 魅力秀场”大型活动已顺利拉下帷幕!当天“出彩逸动 魅力秀场”活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爆,现场参与人次达数百人,活动现场还请来当地明星YOYO来担任表演嘉宾,现场进行合影签售,YOYO在2010年曾担任过蒙牛酸酸乳“梦想音乐学院”学员招募深圳赛区评委,后与林俊杰在深圳同台合作。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现场精彩的舞蹈表演、魔术表演、游戏、订车抽IPAD MINI等环节都倍受欢迎,现场嘉宾热情高涨。在活动结束前抽取出一位幸运准车主,享受逸动特价车出售!

近年来,长安汽车不管是产品造型上还是配置上都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无论是近期上市的新奔奔还是逸动,都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长安逸动2014年款在延续“时尚动感造型、稿效动力、五星安全、舒适驾乘”四大卖点的同时,逸动2014年款更进行了多达20项产品提升,满足了消费者不断上升的动力需求。长安逸动从上市以来,一直拥有着卓越品质口碑、CCTV1出彩中国人指定用车,因此长安逸动自推出以来就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

逸动2014款是一款融合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智慧和国际资源的重要战略车型,拥有了全新的平台、全新动力及全新设计。逸动2014款除了在造型上增设流线感鲨鱼鳍天线、动感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之外,更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1.6L和1.5T。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0N•m,同时配备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无论是1.5T还是1.6L,各项动力指标均有所提升,足以媲美合资品牌车型,让您尽享一路激情。

详情请咨询以下经销商:

深圳市顺鑫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4008307093

地址:深圳长安顺鑫隆旗舰店: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中康北路与梅坳五路交汇处(通大汽车广场)

深圳市裕祥达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4008300167

地址:广东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约社区植物园路144号百世国际汽车城四栋B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