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武林风》信阳站环球拳王争霸赛启动售票仪式(图文)

时间:2014-05-12 15:19:57  来源:网易  作者:刘翻 邓亚丽

   5月12日,由映象网信阳频道、信阳国际茶城主办,信阳市浉河区网之易会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世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武林风》信阳站环球拳王争霸赛在信阳豫花园大酒店启动售票仪式。

<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宣传</a>图
宣传

    比赛将于2014年5月24日晚上7点30分在信阳市体育场开战,武僧一龙、“死神”方便摆擂信阳!欧、美、泰国等地十名外籍拳手强势来袭!
 

    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是亚洲最大的武术搏击赛事,也是中国唯一一档武术、竞技、娱乐品牌节目,《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的意义在于弘扬民族文化,振兴民族精神,目前几乎所有中国搏击界的精英都曾在这个擂台上留下足迹,而且它也逐渐成为被国际认可的职业赛事,在国际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武僧一龙、“死神”方便等十位中方拳手将迎接来自欧、美、泰国等地的国外高手,武僧一龙能否继续创造佳绩?中国拳手能否捍卫中华武术的国际地位?十场激烈的中外对抗使比赛现场更激烈,更火爆,同时性感惊艳的武林宝贝是本次赛事的又一大看点。
 

    此次全球拳王争霸赛的10场赛事将分为泰拳规则和自由搏击两个环节,其中以自由搏击为主线,来自泰国、白俄罗斯、意大利、乌兹别克斯坦、法国、瑞典的拳王将对垒武僧一龙在内的中国勇士,通过激烈残酷的车轮战模式,决出“世界功夫之王”。

对阵选手
对阵选手

    《武林风》决战紫禁之巅,十场中外拳手对抗谁将被KO?让我们5月24日在信阳体育馆一起见证。

 

现场示意图
现场示意图

 

票务<a href=http://www.fenghenever.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咨询</a>
票务咨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