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佳能携手太平洋咖啡邀您体验20家智能商务空间(图文)

时间:2014-05-10 18:53: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对于众多商务人士来说,咖啡已经成为每日离不开的提神饮品,而打印机也是日常工作所必需的办公设备,看似完全不相关的两个事物能释放什么样的化学效应呢?

2014年初,佳能激光打印机携手太平洋咖啡,为商务人士打造出能够实现智能打印、轻松办公的全新平台——智能商务空间。现在,全国20家智能商务空间已经全部落成,覆盖了华北、华南、华东、华西地区的多个城市,让众多商务人士在享受咖啡的同时,体验智能便捷的轻松办公。

全国20家智能商务空间地址.jpg

全国20家智能商务空间地址.jpg

20家智能商务空间地址

 “智能商务空间”的打造,使到店消费的商务人士不仅能在太平洋咖啡厅感受轻松惬意的办公氛围,也能享受到毫不逊色于办公室的便捷、高品质的彩色智能打印体验。在这里,他们可以像在办公室里一样,使用佳能5S彩色智能激光机打印商务文档,复印文件或证件,扫描重要资料等。更重要的是,“智能商务空间”轻松的环境能让他们放下办公室里的压力,更有热情的面对工作。

从今年5月起到11月,各地智能商务空间都会陆续开展“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顾客可以通过参与体验佳能激光打印机打印咖啡优惠券,享受太平洋咖啡“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佳能和太平洋咖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让更多的商务人士体验到佳能激光打印机带来的智能办公氛围。

智能商务空间开放日.jpg

智能商务空间开放日

据悉,514日,“智能商务空间开放日”的第一站将走进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届时,佳能和太平洋咖啡期待更多的大连商务人士来到智能商务空间享受丰富多彩的打印体验及美味咖啡,体会轻松愉快的工作乐趣。

当咖啡遇上打印机,智能商务空间带给您全新的惊喜!敬请关注http://weibo.com/bangongnadianshier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