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平安VIP俱乐部泉州会员亲子踏青活动

时间:2014-05-10 19:03:39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近日,平安人寿泉州公司“感受美丽自然•悠享精彩人生”2014年二季度VIP亲子踏青活动在泉州聚龙小镇成功举行,15组VIP会员家庭共享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是平安人寿泉州公司组织的一次VIP会员回馈活动,旨在促进了VIP会员亲子间、不同VIP会员之间、平安与会员间的交流与沟通。一路上会员们兴致高昂,大家从陌生到相识、从拘谨到熟络,在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同时无形中扩大了自己的人脉,会员们纷纷表示出对活动组织的认可,甚至有会员以诗相赠:“一峦秀色,桃花流水,游鱼戏荷,洞天福地,梦回桃花源”。本次活动受到了会员的一致好评。

未来,平安人寿泉州公司将以更丰富的活动内容与形式进一步回馈VIP泉州会员,提升会员满意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