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画廊也众筹!艺米空间开幕式即将亮相北京798(图文)

时间:2014-04-30 14:42:5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QQ图片20140430111045.jpg

本网讯 5月3日下午三点,由北京凤凰东方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艺术众筹平台艺米范发起的众筹画廊艺米空间开幕式即将开启。最为特别的是,本次开幕式不做艺术作品的展示,因为艺米空间本身就是一个与诸多艺术家共同创作的作品,它的出现与存在就是一项非常具有当代特色和互联网思维的行为艺术,在为更多人实现艺术梦想的同时,也搭建起一个“非专制”的民主艺术经营与展示的自由艺术空间。

开启画廊“众筹”新模式

艺米空间采用众筹与有限合伙制相结合的形式,面向艺术家,线下与参与者签订合伙协议,参与者既是本项目的有限合伙人(投资人),又是众筹画廊艺米空间合作代理的艺术家,将众筹这种新鲜的方式在艺术界扎根蔓延,真正的实现艺术自主、众志成城。

众筹画廊的方式,拉近艺术界相关人士与一级市场的产业链关系,让每个有需求的人在这里得以实现梦想。从自主经营的传统画廊模式到众人参与共建平台,是一次新鲜的尝试,也是角色的大胆互换。

该项目采用有限合伙制的形式成立针对该投资项目的有限合伙制公司——北京艺米空间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由北京凤凰东方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普通合伙人,并针对艺术家群体,募集49位有限合伙人。该有限合伙制公司预计运营时间为2年,预期经营性收益率为7%/年。

凝聚艺术微力量,实现艺术大梦想

募资对象主要面对群体是艺术家、艺术代理人或经纪人、艺术品藏家。 项目最低投资额5000元,以5000元为一份,每名有限合伙人最多投资认购二份。合伙人的资金将被统一管理运用,根据出资比例,合伙人可享受等比例的收益、承担同等比例的亏损,24个月后进行资产结算及收益分配。

有限合伙人将享有与出资金额等比的经营性股权收益;每名有限合伙人至少有一件作品通过“艺米空间”画廊售出(选送作品需经本项目顾问委员会审核通过);每名有限合伙人获得在“艺米空间”画廊不少于五个月的作品展示期(选送作品需经本项目顾问委员会审核通过);每名有限合伙人也将获得数十家媒体的新闻报道;以及享有“艺米空间”画廊至少两年的作品代理销售服务。

目前艺米空间第一季众筹已经全面展开,在开幕式的现场,策展人将宣布更多关于此项目的长期艺术计划,敬请期待!(百纳艺术传播供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