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网融网4月融资沙龙:让企业财务成为获得银行融资的一把钥匙

时间:2014-04-29 10:38:30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作者:

银行有钱,为什么中小企业贷不到款呢?原因无非是中小企业缺乏有效抵押担保,财务报表不规范,管理不规范,规模小、利润低等等。 

在这些原因里面,小编觉得,财务报表是关键点之一。因为,银行对企业的优劣判断在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对企业提供的财务报表和资料的分析。所以,规范企业财务报表,提高银行对企业的了解程度和信任度,对企业获得融资大有帮助。那么,银行最重视哪些财务数据,最想看到什么样的财务报表呢? 

4月25日举办的网融网4月融资沙龙上,融资顾问郑文晓为中小企业讲解,在融资工作中如何做好财务筹划。通常来说,真实良好的企业财务报表可以反映企业的真实生产经营情况,展现自身优势,能够让银行了解企业的资产负债结构和偿债能力,比较准确的把握风险控制。 

除了融资财务筹划培训,下午还组织了中国银行、北部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4家银行进行现场对接。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咨询相应的银行,一起梳理企业融资工作。 

据了解,融资沙龙是广西中小企业网旗下融资服务平台——网融网根据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定时举办的特色活动。主要通过金融/财务/税务/法律方面专场培训、融资对接等,帮助企业强化融资意识,理清融资理念,储备融资知识,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开展融资工作,顺畅地解决融资难题。 

融资沙龙拟每个月举办一次,只针对VIP会员企业免费培训对接。想要参加融资沙龙培训、对接的企业,可以加入会员并填写调查问卷,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800元的融资沙龙入场券,可以免费参加3场融资沙龙。

调查问卷:http://rz.smegx.gov.cn/plus/diy.php?action=post&diyid=20140415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