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筒车湾“美女试漂员”招募活动开始啦!!(图文)

时间:2014-04-22 16:28: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即日起,西安筒车湾景区面向全西安公开招募美女试漂员。你想免费体验刺激的水上项目么?你想展现自己的魅力与风采么?你想获得免费畅游筒车湾景区的机会么?你想成为途途旅游网专属产品体验师,高新游遍全世界么?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4年4月12日-25日

参与办法:

1、登录招募官网(http://www.tcwpiaoliu.com/),根据提示报名并提交信息。

2、通过关注我们的微信(微信号:“筒车湾漂流”),登录招募官网,根据提示报名并提交信息。

3、通过关注我们的微博(微博名:“途途旅游网”),登录招募官网,根据提示报名并提交信息。

4、通讯地址:陕西西安市省体育场东门会展国际2205

评选办法:官网将设置选手投票区域,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前100名选手中择优录取,挑选若干名气质、人气都一流的美女最终成为“筒车湾美女试漂员”。 

试漂员奖励:

1、全程免费体验筒车湾漂流、感受苍龙峡溯溪、玩转筒车湾水乐园,十八丈瀑布和城隍庙;

2、有机会获得六一、端午节3天假期的筒车湾生态旅游区度假产品双人套餐;

3、有机会成为途途旅游网旅行专业旅游产品体验师,高薪游遍全世界;

据悉,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西安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感受阳光、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活动由途途旅游网和筒车湾景区联合打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