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诗情画意赞青州——尹忠显、朱学曾、王金生“故乡情”书画展于青州美术馆举行(图文)

时间:2014-04-21 17:49:12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

123(9).jpg  

4月19日,由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处、山东齐鲁风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艺术家协会青州美术馆承办的尹忠显、朱学曾、王金生“故乡情”书画展在青州美术馆拉开帷幕。

画青州、写青州、颂青州,诗情画意赞青州。这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充分体现了三位青州籍的老艺术家对故乡浓浓的眷恋之情。三位老先生虽出身各异,但有着相似的经历和共同的爱好。青年时代都从事过文化教育工作,有较深厚的文化底蕴;少年时代都学过书画,且一直笔耕不缀,有较扎实的书画基础功力;步入中年,特别是退休以来,更加痴迷于书画艺术,并且都有相当的艺术造诣和一定的艺术水平。

原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忠显,现任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主席团名誉主席等 职务 ,供职之余对中国书画艺术研究多年 , 博采众长、兼收并蓄 , 向古人学习、向自然学习、向生活学习, 以 讴歌真善美 为艺术创作要旨, “师古而不泥” , 逐渐形成自己的 书画艺术 风格,作品多次在报刊发表,并被诸多友人和书界同仁收藏。山东省刻字艺术家协会理事、燕山画院院长朱学曾潜心于书法、篆刻、绘画 数十年 , 以 国画山水、花鸟 ,特别是 对葡萄 的艺术创作为 潜心寄兴的载体,显现出对生活的热爱 和对艺术的追求 ,作品多次入选省和国家级书画展并多次获奖, 并 被北京故宫博物院收藏 。 王金生自青少年时期就酷爱书法,笔耕不缀,对中国的“戏”字书法颇有研究 , 先后创作了“清静”、“神畅”、“夫妻一心”、“寿无边”等近百个“戏”字,并在国家版权局注册,其中“寿无边”以其没有笔划之特点,填补了“寿”字系列的空白,被誉为中国行草戏字原创第一人,引起收藏界的高度关注和拍卖行业的青睐。

据本次画展的主办方介绍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9日,向青州老乡及艺术爱好者们展出三位老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一百多幅书画艺术精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