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感动天粮”评选活动(图文)

时间:2014-04-17 15:18:2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中央电视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多届“感动中国”栏目,感动了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近日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开展了 “感动天粮”人物评选活动。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六七年时间来,从一个十几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一个拥有一千多名优秀员工的大公司,离不开兢兢业业为天粮做奉献的众多员工,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对大家努力工作的一种肯定和激励。

我们来看看这次评选活动的标准是怎样的吧。

1.热爱天粮,感恩天粮,以一己之力,热情回馈公司,取得良好工作业绩者;说到感恩天粮,我们不得不提一位怀孕的女同事,同事们都劝她多休息,但她仍坚持每天和同事们一起加班,她说以后给孩子起小名就叫“小天粮”,她说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能坚持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工作,不会因为怀孕而影响了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任何环节。“小天粮”,你要和大天粮一起健康成长哦!

2、立足本职工作,在本岗位工作中,优化流程,创新工作,不断推动公司发展者;在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不乏有从最基础员工短短时间就升职到经理、总监的人,他们之所以能实现几连跳,就是因为在本职岗位中,创新工作,优化流程,使工作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只要员工有能力,就能在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得到较快的提升。

 

3、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代表了公司发展方向,价值取向及时代精神;个人在生活、家庭、情感上的表现特别感人,体现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有一个可爱的女同事,在捡到装有大量现金和各种卡片的钱包后,主动上交公司,并协助找到了失主。巧合的是,这位失主也正是来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考察的客户,这位客户看到天粮有如此诚实的员工,相信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一定是一个诚信的公司,二话不说签订了合作协议。这就是诚实和诚信的魅力!

此外,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感动天粮”的评选标准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大家有兴趣可以去(http://www.tianliang.cc/)了解一下,如果大家有更合适的人选也可以积极推荐,参与其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