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全国百强宠物医院:谁将问鼎“金宠奖”?

时间:2014-04-17 15:06: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悉,金宠奖组委会将于今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首届“金宠奖”系列评选新闻发布会。率先启动的是宠物医院类别的评选活动,发布会当日广大宠友就可通过中宠协的官方网站为你支持的宠物医院投票了。据组委会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是公益免费的,既不收取参评企业的报名费也不收取网友投票的信息费。谁将问鼎“金宠奖”的决定权完全在广大网友手中,让广大网友来推广中国宠物好医院,弘扬宠物行业正能量。主办方陆续将网友推荐,媒体推荐,企业自荐的各城市参加初评的宠物医院名单在中宠协官网进行公示,网友只需要在其中选择你认为非常优秀,值得信奈的宠物医院即可。当然如果你想要选择的宠物医院如果不在初评名单之中,网友可以以宠友代表身份联系组委会推荐其参选。

“金宠奖”的评选规则公布之初就被众多媒体誉为了“宠友口碑奖”.此次金宠奖评选活动组委会已明确表示愿意接受全社会监督,公开承诺不收取参评单位报名费,赞助费,广告费,将以第三方身份举办活动,所以和某一个参评单位之间并无利益关系,包庇袒护参评单位,通过技术手段作假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 .同时此次评选活动没有邀请任何行业内专家权威来担任评委,一心想要获奖的企业就算要拜菩萨也找不着庙门.如此一来组委会就把决定权真正交给了广大网友,每位宠物主都有监督,建议,投票的权利。在这样的情形下,笔者以为宠物医院的实力是否雄厚,环境是否豪华,宠物医师是否带着博士后的美丽桂冠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如今消费者越来越精明,宠物主们可能会更在乎自己的亲身感受和该医院的综合性价比,最终疗效以及服务态度.请不要把消费者当作还在上幼儿班的小朋友,群众的眼睛永远是雪亮的,好与坏人人心中都有杆秤,真的假不了,假的不能真.相信只要多年来一如既往诚信经营,崇尚医德口碑良好的宠物医院,就算医院本身硬件稍显不足,但凭借真诚的服务,较高性价比,反而极有可能问鼎”金宠奖”全国百强宠物医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