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湖南保利2014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图文)

时间:2014-04-11 17:43:0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fb.jpg 

昨日,“2014,保利文化艺术年湖南保利2014年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这既是保利自入湘以来项目布局扩大与品牌升级年,更是以保利为代表的地产央企之于长沙的城市运营升级年。

发布会上,湖南保利方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4作为保利文化艺术年的具体内容,以及2014年保利在湘战略布局。保利爱国主义国宝展、保利国际风筝节、保利湘江论坛、保利郴州兵器展等接下来的一系列品牌活动,也在会上进行了正式的启动发布。

提质

五大文化生活圈、四大公建提质城市

作为第一批进入湖南的老牌地产央企,保利的变化时刻被市场关注,也影响着业主与购房者。2014年,保利在湖南战略布局将呈现何种态势?在产品上又会做出怎样的调整?

三个城市,五个区域,五大文化生活圈将成为保利今年在湘的布局总括。湖南保利方面负责人介绍,长沙、郴州、常德将成为湖南保利今年重点发力的三大城市,包括长沙的城北、城西、滨江新城、城东,以及郴州五大区域。

而在这五大区域,保利将打造五大文化生活圈:以48万平方米超大城市商业旗舰,将保利西海岸打造成长沙新中心;以3万平方米高端地标商业,将保利国际广场打造成精致文化生活圈;以10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将保利香槟国际打造成舒适文化生活圈;同时,保利林语中心将深耕高新产业园区,打造新锐社区商业文化生活圈;而保利苏仙林语打造成郴州顶级生态文化生活圈。

为什么会定位为五大文化生活圈?背后又将如何支撑?保利品牌策划部相关人士表示,文化生活圈是10分钟能解决工作和生活所需的场所,其中公共建筑更是支撑人们文化生活和形成圈层的重要所在。在这五大文化生活圈中,现在有四大公建正集中爆发,包括西海岸48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城市商业旗舰将正式启动设计全球招标,目前已与扎哈哈迪德、日本M.A.O事务所、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进行了洽谈,同时与第一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进行了接触。林语中心也将全面启动招商,年内将引入大型主力店进驻。国际广场的高端商业将在地铁物业和精品业态两大部分进行着重打造,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对外试营业。香槟国际是由保利集团招商公司在湖南主导的首个项目,将引入保利国际影院和其他集团商业战略伙伴,填补城北商业空白。

当然,今年保利也正积极考察新的区域市场,比如邵阳、岳阳等,进一步完善在长沙乃至湖南的布局,逐渐弥补区域不完善的短板。湖南保利负责人表示。

多元

28m2-340m2产品全线覆盖住宅和商业

不只是在区域布局,在产品线上,保利方面提出今年也会利用丰富的集团资源,努力实现均衡布局,以便既能满足购房者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又能有效避免由政策或市场突变带来的局部风险转变为整体危机。

今年我们的产品面积段会从28平方米到340平方米,涵盖时尚公寓、住宅、别墅、顶级平层等,提供满足不同人群居住需求的各种物业类型。在具体设计上,则针对刚需、改善及顶级享受等不同人群的需求进行人性化考量,从产品定位到售后服务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设置。湖南保利负责人补充,在商业物业上,今年的产品线也会根据企业创业的不同发展阶段进行产品细分,既有满足青年创意人群创业起步需求的商务起步产品,也有满足世界五百强企业全方面需求的高端写字楼产品。

目前,以国际广场为代表的江景豪宅、超五星级写字楼;以西海岸为代表的中心区超高性价比住宅、江景高端住宅;以香槟国际为代表的高性价比刚需住宅和城市别墅;以林语中心为代表的青年创业写字楼和百变公寓……这些均成为长沙该类型品种中的热售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因受制于产品线不够丰富,凭2-3个主力刚需和豪宅产品,保利在过去几年仍获得了良好业绩,但如果这个瓶颈被突破,保利在湘的发展将势如破竹。

文艺

升级城市的文化品质

2014年,保利将在湖南刮起文化艺术旋风。据悉,保利爱国主义国宝展、保利国际风筝节、保利湘江论坛、保利郴州兵器展等品牌活动将陆续开启,为市民和城市带来全新的文化艺术盛宴。

为什么将今年定位为文化艺术年?保利负责人透露,从早期单纯的住宅或者写字楼建设到社区建设,再到现在的综合体项目运营,保利地产俨然已经完成了从服务单个人,到服务于一个片区,到服务于一座城市的转变。

随着这种身份的转变,保利也开始思考,对于长沙这座城市,什么是重要的,怎样更好地为这座城市服务,保利要为这座城市带来什么?在物质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始终认为,生活的品质与乐趣主要来源于文化艺术,没有文化,我们最终将不知所终。因此,相比成为长沙市场的销冠,我们更想做的是,改变一座城市的文化气质。保利负责人表示。

如何践行文化艺术年?据悉,今年保利将从文化建设、文化分享和文化赞助三个方面构建文化艺术年。文化建设方面,保利五大项目将分别构建五大文化生活圈;文化分享方面,保利将整合保利博物馆、保利演出、保利剧院、保利拍卖等集团文化产业资源,打造四大城市级活动、15场中型文化活动及近400场小型文化艺术活动;文化赞助方面,保利今年将开展公益助学计划,对贫困小学进行长期扶持和赞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