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襄阳首届民俗文化周”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4-02-24 15:48:25  来源:新浪河北财经  作者:

日前,襄阳首届民俗文化周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襄阳鱼梁洲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向广大媒体公布将于201422-8日在襄阳市鱼梁洲开发区乐园举办襄阳首届民俗文化周。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余宝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华润雪花啤酒湖北营销中心襄阳办事处经理杨秋华以及40多家企业代表,还有来自襄阳市电视台、襄阳日报、襄阳晚报、襄阳周刊、襄阳市广播电台、楚天快报、枣阳电视台、襄州电视台、汉江网、腾讯大楚网、0710襄阳热线等20多家媒体的记者也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组委会的候刚主持。

主办方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余宝军在会上致辞,介绍了本届文化周举办的目的意义。一是它丰富了百姓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是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一种最重要的节日文化娱乐活动。二是通过民间民俗文化节也为汉水文化的传播,和襄阳的文化繁荣、文明建设、经济发展、旅游推广、品牌树立等多方面做出贡献。三是通过民俗文化节的举办将大力吸引外地文化旅游资源在襄阳汇集,带动旅游产业稳步提升。

承办方湖北佳星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佳致辞,介绍了襄阳首届民俗文化周的活动特色。一是。以目前广为流传的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经典表演形式导入文化节,如:沙画、变脸、魔术等。二是。精选国内优秀文艺表演团体,展现众多民族文化精华,如:皮影戏、二人转、气功,杂技、中幡、高跷等。民俗精品特产、美食展销也做到品种多样,各类娱乐游戏花样繁多。三是。通俗、雅俗共赏。弘扬中华雅文化,再现民萃原生态,使市民能轻易走进文化,以景触情,人景共融。四是。门票价位低,受众面广,内部消费实行统一核定定价,统一管理,统一收费。五是100组文艺及民俗文化技能展演,100种游戏及有奖互动活动,1000种美食,10000种商品展卖。

企业代表华润雪花啤酒湖北营销中心襄阳办事处经理杨秋华致辞,介绍了雪花啤酒在文化周中的工作情况。一是对能参与到襄阳的文化建设中来表达了感谢;二是对协同办好文化周表明了信心;三是提前向襄阳市民致以了新春的问候。

会上,承办方还对文化周的亮点内容进行了演示讲解。本届文化周的主题是传承民俗娱乐民众,活动理念尊重传统亲近自然弘扬文明构建和谐。文化周将荟萃全国文化精华,即保留北方传统庙会形式和内容,又增加改革开放的文化内涵。将民俗、民族、传统、现代、农村、城市诸多文化形式融合一体,把各地美食、名吃、艺术精品、文艺精粹结合一身,为襄阳市民及游客营造一个喜庆且具有浓郁民间民俗特色和风味的节日休闲场所,同时也为襄阳打造出一例民间民俗展示基地及旅游品牌。

最后,湖北佳星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佳代表活动组委会,热情邀请市民、企业及媒体朋友届时聚首鱼梁洲,共享文化盛宴。会后,襄阳市电视台还对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方进行了专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