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汇富人生 峰层际会——新金融论坛启动仪式暨助力中国梦活动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4-02-24 15:46:13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作者:

汇富人生 峰层际会——新金融论坛启动仪式暨助力中国梦活动发布会在津成功举办。论坛以新金融论坛助力中国梦活动互联网金融融资洽谈会三个话题为主题,就天津市金融业的趋势和面临的问题展开讨论。来自互联网金融领域权威人士、国内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高管等行业专家,天津市金融投资、机械制造、快消品、咨询顾问等领域的企业代表、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

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年。余额宝百发等互联网金融产品异军突起,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也层出不穷。与此同时,缺乏资金、融资困难是长期以来阻碍许多中小企业发展的最大瓶颈。中小企业融资难,一方面是由于自身先天弱小原因;另一方面是金融资本受到现行规则和自身成本的制约,导致95%的中小企业很难获得银行贷款:而民间资金借贷成本过高,费时费力。

正是基于互联网金融创新蓬勃兴起、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的背景下,对互联网金融模式、政策环境、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互联网金融如何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等问题的探讨显得格外重要和有意义。在新金融论坛部分,国内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代表对时下金融行业的焦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谈到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相比有哪些优势,有代表说,互联网金融能为消费者提供操作平台,而且具有交易时间灵活,高效,贷款时间短等优势。以前消费者理财通常倾向于置业投资,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全民理财大时代已经来临;此外,有代表认为,互联网金融对大众理财有两点帮助:第一、能够唤醒大众理财的刚性需求;第二,是一种普惠金融,能够给大众提供理财平台;还有代表表示,风投是互联网金融基础。互联网金融通过帮助投资者查看借款人的信用等级、开发关于抵押物的产品、通过借款人收取风险保障金等方式能够有效规避风险。

汇富宝总经理宋云涛介绍,作为天津市本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汇富宝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权威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活动中,汇富宝宣布将为中小企业提供网上及线下两种快速报名通道,免费帮助中小企业快速、便捷地申请网络低息贷款,而且参与活动的企业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0万元的广告资源。

论坛结束后,还开展了互联网金融融资洽谈会,为与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现场融资洽谈机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