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北京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文)

时间:2014-02-24 15:43:1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23日,全新BMWX5上市会于北京华德宝圆满落幕,所有来宾在现场感受到了全新BMWX5的设计美学和全新科技;也体验到了全新BMWX5智能互联的魅力,再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

ffff.jpg 

活动伊始,一阵振奋人心的视频让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在主持人激昂开场辞后,北京华德宝销售总监韩阳先生登台致欢迎辞,感谢长期一起来支持北京华德宝的新老客户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新车发布时刻。

紧接着引出当天活动的第一个高潮——全新BMWX5的上市发布会,全新BMWX5从幕后缓缓出现到众人面前。它宛如优雅的贵族,缓缓步入嘉宾眼帘。就好似高贵的王子在众多期盼中,展示着自己高雅风范。也在这一瞬间,全场嘉宾自发的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这些掌声代表的是惊艳,更多的则是认同!此次全新BMWX5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BMWX5xDrive50iM运动型,BMWX5xDrive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柴油动力的BMWX5xDrive30d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177.3万元、111.5万元、98.5万元、92.8万元、87.7万元。

北京华德宝产品内训师姜侃先生为在座来宾生动精彩的讲解了新车的外观、动力、及内饰。这时长笛版卡农音乐缓缓响起,两名芭蕾舞演员翩翩起舞,伴随着优雅的舞姿展示了全新BMWX5内饰,掀起了全场活动的第二次小高潮。

活动中邀请了一位第二代BMWX5车主代表进行了致辞,还为首位购买全新BMWX5的车主举行了一场特别交车仪式,体现北京华德宝对车主的深厚情谊。

现场乐队以《Best of You》《Gotta Be Somebody》两首歌曲再一次将发布会气氛置顶,嘉宾们随着动感的节奏沉浸在北京华德宝全新BMWX5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北京华德宝一直以来在服务创新方面付出的诸多努力,也进一步表明了华德宝将继续坚持以诚心为广大BMW车主提供更方便、更周到、更高效服务的决心。为了表达将感恩进行到底的诚心,随后还发放了BMW精美礼品,给到场嘉宾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活动的最后,华德宝销售总监韩阳先生再次上台,宣布北京华德宝全新BMWX5正式接受预定,再次引发了现场的一片欢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