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2014莫斯科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 暨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4-02-24 15:39: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期,由俄罗斯武术联合会、国际健康健美长寿学研究会、中国妇女报社、香港日报集团、中国老年体育协会、安徽皖山国际旅行社共同主办的“2014莫斯科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莫斯科召开。俄罗斯联邦副总理特鲁特涅夫与前总理基里延科分别发来贺信与贺电,预祝明年8月在俄举办的论坛活动能够取得成功。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俄罗斯加加林宇航员培训中心主任科里卡列夫将军主持,俄罗斯体育部、卫生部、教育部、文化部、工商贸易部以及俄罗斯武术联合会的领导分别作为明年论坛活动的支持和主办单位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代表团团长、国际健康健美长寿学研究会常务副主席黄理彪,代表国际健康健美长寿学研究会及“2014莫斯科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席黄晴宜讲话,宣布了“2014莫斯科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2014816日至20日在莫斯科举行,并介绍了活动的宗旨、主题及基本情况。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文化教育、健康养生等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欢聚莫斯科,把全世界最新的科学健康养生新理念、新方法向大众推广,使人人身心都健康,让人人活得更长寿。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邀请了俄罗斯国内瑜伽、桑博、武术、柔道、跆拳道及健康养生、医疗保健领域的元老、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该领域的部分世界冠军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自2006年以来,论坛曾得到全国妇联和有关省市人民政府的广泛支持,对促进国际间交流,推动健康产业发展、健康科技成果转化和传承中华健康养生文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作用。弘扬中华养生文化、共享健康科技成果已成为国际健康健美长寿论坛永恒的主题和健康事业发展的基本方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