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体验季暨新车型发布会(图文)

时间:2014-02-24 15:37:02  来源:易车网  作者:

f1.jpg 

日前,在东昌金桥奥迪城市展厅,体验未来奥迪RS高性能运动车体验季暨新车型发布会顺利落幕。活动现场50位奥迪VIP贵宾及电视台、电台、网络媒体在内的多家媒体圈人士共同见证了奥迪RS级车型,活动还安排了精彩的娱乐表演、嘉宾互动、抽奖大礼等内容让到场的所有嘉宾享受到了RS家族带来的惊喜与震撼。

活动现场摆放了 2013款奥迪RS5 Cabriolet的敞篷跑车,红色的外观加上霸气的倒梯形的前中网虽与奥迪家族成员的身份保持一致,但是蜂窝状的格栅却是这款高性能轿跑车型独有的特色。前大灯也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造型更加犀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乐视在"声音的革命"CDLA产业联盟成[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