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延吉城郊供电组织开展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16 10:14: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美英

近日,国网延吉市城郊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次次主题党日活动。

该公司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2》,对国网公司战略目标、战略框架、企业宗旨、公司使命、公司定位等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学习结束后,围绕“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赓续文化基因中凝聚精神力量,以昂扬的姿态推进“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表学习感想。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扛起文化使命,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把文化工作融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具体实践,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忠诚守卫国家能源电力安全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2022》,在增强文化自觉中激扬澎湃动力,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