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关于“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普制币装帧销售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1-01-22 11:35:10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21〕第1号,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普制币(以下简称“贺岁币”)定于2021年1月29日发行,工商银行承销团(成员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永银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办装帧销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装帧样式

(一)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双枚套装

(二)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5枚套装

(三)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枚套装

二、装帧规格及售价

注:贺岁币装帧产品零售定价以成本为基础,成本包括纪念币面额、中标溢价、装帧成本、资金成本、物流成本及各项税费等。

三、销售方式、渠道及时间

四、相关说明

(一)本次贺岁币装帧销售总量1000万枚,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收藏需求,工商银行承销团设计了3种规格的贺岁币装帧产品,包括2枚装、5枚装、20枚装。实际装帧规格和各规格发行量将根据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二)为满足更多客户的购买需求,贺岁币装帧产品实行限额零售,每个规格单个客户单渠道限购数量见装帧规格及售价部分表述。

(三)贺岁币装帧产品数量有限,客户可参与预售。预售成功的,承销团将确保供货。产品预售后,客户需等待一段时间,承销团将根据人民银行的发行管理要求,在完成装帧生产后,按照客户付款的时间顺序安排发货。如遇自然天气、疫情等不可抗因素影响发货及物流,到货时间将相应增加。

(四)由于产品的特殊性,贺岁币装帧产品一经确认下单,非产品质量不可退换。订单确认时间以各承销团成员规定为准。

(五)客户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https://www.pbc.gov.cn),通过“热点栏目-纪念币发行”查看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普制币发行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1日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