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时间:2017-03-20 16:31:35  来源:证券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2月14日起停牌(公告编号:临2017-014号)。后经论证,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预计股票自2017年2月13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告编号:临2017-023号)。由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及前期工作尚在进行中,经公司申请,公司预计股票自2017年3月13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公告编号:临2017-032号)。

目前,公司及中介机构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关于重组方案中涉及的相关问题仍在协调、沟通与确认中,相关内容也需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为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