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声明

成都三相伟业郑重表示:感谢客户信任和支持(图文)

时间:2016-12-20 15:02:28  来源:商界网  作者:

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服务标兵,成都三相伟业一直秉承着“相知 相诚 相伴”三相宗旨服务每一个客户。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成都三相伟业也成为了一些人投机模仿的对象,甚至还出现了直接冒名顶替的现象,而早在今年年中,成都三相伟业就发布了相关说明,在对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严厉的对这种不正当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尊敬的客户:

您好!真诚地感谢您在过去的时间里给予三相伟业(以下简称我司)的支持与一路陪伴,是你们的信任与鼓励使得我司不断成长壮大!在接下来的日子,我司每一位员工也将竭尽全力做好对您的服务工作!

由于近期频繁接到客户反映,有个别公司和团体冒用成都三相伟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网互联注册商,工信部注册服务机构名义,打电话给客户推荐购买其各类产品。并让客户签订各种合作、转让、申请等协议。更有甚者用强势语气冒充我司工作人员打电话推荐与客户网站运作毫无关系的产品,并诋毁我司名誉等。对于此等诽谤我司声誉和假冒注册中心的行为,我们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成都三相伟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厦门纳网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主持组建的高科技公司】的“年度金牌合作伙伴”,负责西南地区信息化普及与注册服务、招商等工作。所有客户均有指定的客户经理和负责人,其余冒充我司工作人员联系您的行为均涉嫌诈骗、恶意诽谤。请及时跟您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谢谢!

最新信息

  8月7日,微博用户@颜乔(实名认证:阿里巴巴[详细]

推荐信息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